当一切面对面实时,尽是那样残忍*_*~~~

          原来可以回家的,但因为天公不做美,铁路中断,整个线路全部中断,我被遗弃在了广州……

          很不情愿,也很没办法。同学也来了,原本以为可以好好聚聚玩玩的,但一切好像不是我预想中的那样。一切想来,似乎都有点力不从心。想带朋友到处逛逛,到处玩玩,但因为前段时间用钱太厉害,手上没几颗子了。还找人家借了,也还是于计无事。朋友也难得出来一趟嘛,也难得过这里,但我这里啥都冒。没什么好吃的,没什么好喝的,最近连电也停了……真是够郁闷的,本来出来玩的,却来陪我受这样的罪,与此同时,也还是用了不少MONEY。现在想来,其中有80%,都用在车费上了,你说广州这路费估计都赚饱了吧……要是自己赚些钱就好了,现在用着父母的血汗钱,多多少少都有些许不忍心,也不情愿。毕竟是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就被我这样用掉了,太损了……所以,现在知道,能省的一定要省,等以后自己赚钱了,就可以大手用了。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加油找份好工作!

         唉——好多的事情真的是一言难尽啊。看到太多的现实,认清了不少事实,相反却越觉得自己受伤,越觉得自己受委屈……说实话,一个人在外面,的确吃了不少苦,忍受了不少的罪,但一点也不后悔。心灵厉炼过了,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一切加油就好!哈哈@_@~~~~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