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DF转换成为PPT幻灯片怎么转换

  作为广为通用的电子文档的标准格式,pdf能够保存任何源文档的所有字体、格式、颜色和图形,而不管创建该文档所用的应用程序和平台。而pdf与ppt的区别在于pdf不能修改里面的图片文字。那该如何把pdf转成ppt呢?如今有一款软件还是专门将pdf转ppt哦!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快捷:
  那这款pdf转换成ppt转换器怎么把pdf转成ppt呢?使用方法如下:
  1.先下载这款软件。下载后不需要安装,直接双击软件图标进入绿色版本界面选择相应的转换格式——文件转ppt;
  2.双击软件中的“添加文件”或者“添加文件夹”,将需要转化的pdf文件逐一添加到软件列表中,觉得麻烦的童鞋可以直接将存档的pdf文件拖入软件中便可,该文件转换器也支持鼠标拖曳功能;
  3.选择转换后的文本存放位置,这款转换器支持多个输出保存路径,如“保存在原文件夹内”和“自定义文件夹”。
  4.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将pdf文件直接转换为ppt,转换进行过程会显示转换进程,转换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设定的路径中找到ppt文件了。pdf转换成ppt转换器http://www.duote.com/soft/2796.html
  从上述pdf转ppt的过程了解到软件的转换实力非常强,它可以将pdf格式的布局、字体大小,图片甚至里面的超链接精准转换为ppt文档,转换完成后,你会发现该ppt格式的内容和以前的pdf一般无二。现在遇到需要的pdf,我们就可以直接将它转换为ppt格式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