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铺如何通过微信社群运营,让业绩倍增10倍以上

实体店铺想要真正转型必须借助社群,未来线上线下结合打法才是长久之道,而线上社群是留住客户培育客户的最好道场。所有行业都可以用社群从新做一遍,所有行业前面加上社群都会让业绩增长10倍以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说实体店铺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都开始转型,但转来转去发现还是难做,什么都还没学会呢,又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又是一脸迷茫。

所以目前很多实体店铺老板面临这么几种现象:

1.客户成交难,收不到钱

2.回头客少,留不住客户

3.免费流量不会,付费流量太烧钱

4.招不到渠道代理,永远做不大

如果你懂社群思维,利用社群运营的打法经营实体店铺未来你会越来越好做。

那么到底该怎么做?

一:个人定位

根据你的行业产品给自己做一个定位,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这点很重要,我反复跟团队讲过个人品牌的重要性,未来只有个人品牌,产品品牌将越来越淡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做母婴产品的,那么你就把自己定位成育儿老师,因为粉丝只相信专家老师,如果你用自己店铺名字来定位,给别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广告公司,没有任何感情色彩,所以你要打造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有血有肉的育儿老师。

二:内容培育

通过自媒体输出内容价值

对于陌生客户,可以通过自媒体去输出有价值的内容,通过内容价值的不断输出去培育用户,让大家感觉到你是一个真心想帮助大家的人,真心付出的人才能有被利用的价值,别人才会越来越信任你,也是打造信任感。

三:社群培育

大家对于你的了解仅仅停留在你在网络上留过的痕迹,并没有达到一个即使的交流沟通。所以我们需要建立自己的社群,让粉丝用户进入你设计好的道场,去实现真正的情感信任不断培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设立群规

国有国法群友群规,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们要想运营好社群,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必须设立群规,这是最基本的。

对于发广告的直接T,千万不要留任何情面,成大事者必然需要破情观,这也是我课程里提到的破三观的一部分,这里简单透露一点。

2.课程分享

如果你实在不会讲课,要么去学,要么请一位老师帮你讲课,在讲课的过程中就是不断培育信任和价值的过程,你是卖产品的老板还需要你去卖货吗?直接让老师在课程分享过程中顺便就帮你卖掉了。

如果还不懂,可以思考一个问题:

如果你是客户,你是相信一个老板给你推荐的产品还是一个专家老师给你推荐的?看病为什么都相信医生的话?医生推荐产品牛不牛?你就懂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自动化流量裂变

如果以上三部可以让你利用社群运营让营业额倍增10倍以上的话,那么最后一招是前面三招加起来的一百倍,威力太大不适合分享,俗话说天机不可泄露,所以点到为止就好。

这一招学会了,你不需要学社群运营了,也不需要去到处招渠道代理了…

在我团队一些老板利用自动化流量裂变的打法三个月做到了六年内加起来的营业额,这就是社群的威力,但我不能在这说,因为我们目前还不同频,维度高低不同,说出来就是毁灭终生…

真正的核心真相一道出口就是毁灭性的,所以核心真相只掌握在二八法则那2 的部分人手里,而他们在社群时代,都有各自的圈层,真正高纬度思维只有进入核心圈子才会知道。

最后:

想要在社群时代通过社群培育粉丝用户,首先找个社群老师先把自己培育一下,

这,才是核心真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