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gif?一分钟帮你搞定gif制作

怎么做gif?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日常的生活中都会发送表情包,表情包作为我们沟通和交流中的十分重要的一个桥梁。其实我们除了保存他人已经制作完成的表情包之外,我们也是可以自己尝试动手制作的。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好用的两个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制作。

方法一:微商视频助手

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软件,进入到软件的功能页面。进入到软件的页面之后,我们点击选择【GIF制作】,点击选择之后,上传储存在手机相册里的视频文件。上传还之后,我们可以查看到视频的缩略图,然后点击调整分辨率。编辑完成后,点击【导出】。

方法二:书单视频助手

这是一款制作书单的软件,我们进入软件之后,点击【制作GIF】并上传手机中的视频文件,上传完成之后,我们点击导出制作即可。生成的动图我们进行预览,然后将其【保存到相册】

方法三:迅捷视频转换器

第一步 点击打开软件进入到软件的首页,点击【视频转GIF】的选项,并且上传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

第二步 上传好视频文件之后,就进入到转换的页面。点击视频右侧的【参数设置】即可对视频片段进行裁剪等操作,编辑好之后,点击【转换】即可生成gif。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制作gif的三个方法了,大家在电脑和手机上都是可以很快完成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