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不要在为了爱情而丢失自己

我和他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有时候吵架,有时候好的不得了,直到那一天妈妈叫我回家去,一方面她病了,非常想我,另一方面她在担心我会因此而担务学习,回家之后看到妈妈的面色不是那么红润,我心里非常难受,想想妈妈想我的时候,我在干什么,是为他而奔走,为了他我几乎忘记了父母,心中只有他,没有为父母做过什么了.我发现自己是世界上最无情的人,最不孝的女儿,但我还是依旧爱着他,舍不得他,妈妈劝我放开些,先把学习搞好,毕竟这关乎自己的将来的幸福,这些我都知道,但我却始终放不下他.真的好爱他,没有理由,没有……            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最对不起的是父母,他们想着我,而我却这样。我应该怎么办?回到学校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每天徘徊于想跟他在一起,而又记着父母的话,父母的影子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选择逃避,不去见他,而他选择了沉默,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相以前那样爱我了,如果他真的爱自己又怎么会不理我,不给自己机会追我。明明是不想把握罢了。我艰难的控制着自己的相思情,真的好难。但还是忍不住见他了。可就在第二天,我们又吵架了,我转身走了,他却没有追我,我非常难过。他到底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          算了吧,不要在为了爱情而丢失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