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nod 1163 最高的奖励

题目链接解题思路:这是一个很好的贪心题,和我之前做过的一个贪心题很相似(点击打开链接)一样的类型,但是不一样的数据,我用之前的方法做这个题,内存超,改用map容器写,时间超,想了好久,上网查看一下,是用优先队列做(突然感觉自己智障了)。网上还有用并查集做,不过这儿没有。优先对列:可以使入队的数据从小到大排列,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对入队的奖励进行排序。每一个奖励数据必须要单位1的时间,这

2017-12-21 21:37:53 213

原创 51nod 1097 拼成最小的数

题目链接思路:这个题主要的特别之处在与排序。#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h>#include <algorithm>#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struct node{ string s;} Q[100000];bool cmp(nod...

2017-12-09 20:55:45 220

原创 Disgruntled Judge UVa 10375

题目链接思路:这道题是算法竞赛紫书第十章第316页的一个习题,上面有主要的代码;方法:因为含有阶乘,直接运算,数太大,一定会溢出的,而书上的方法,避免了这种溢出,而是采用分解的方法,利用数论中合数可以分解若干个素数相乘的形式,相乘或者相除时,只需在对应素数的指数相加减,即可。我们可以另开一个数组,用来对应存素数的指数。(代码简单易懂)。#include #include #

2017-12-07 20:59:18 215

原创 逆序数 51Nod - 1019

题目链接思路:两层for循环,一定会超时的,这个题可以归并排序做,大家可以上网查看一下,也可以用C++里面的向量函数做(代码很简单;下面是两种不同的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vector 方法:#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h>#include <vector>#include <algorithm>usi...

2017-12-07 19:22:42 242

原创 51Nod - 1109 01组成的N的倍数

题目链接思路:一开始看的到这个题时,想都没想直接一个暴力上去了,结果很显然。再后来做完后面的题,在回看这个题时,想到了广搜。写一个简单(没剪枝)的广搜,自己随便测试一下,一个9能测出来,然后直接就上了5个9,电脑直接死机了(电脑性能太差)。没办法啊!开机重启,中间又花费了很多时间,我不死心,又重新测试一下,结果还是一样。后来这个题考试时没写出来。上网查了一博客,豁然开朗(我果然还是菜鸟)。

2017-12-04 19:59:00 294

简单图书管里系统

这是基于springboot开发的简单图书管理系统,界面简单,功能简单,适合新手。

2019-05-19

springmvc简单的登陆

springmvc的简单入门,很简单,一看就懂,没什么技术难点。

2018-12-05

Mybatsi与spring的简单整合

简单的Mybatis与Spring的容器整合,适合Mybatis新手,并且会简单的spring配置。

2018-11-28

MyBatis框架的简单配置

非常简单,Mybatis入门的配置文件,适合刚接触mybatis.

2018-11-26

spring和struts和hibernate最简单的整合

spring和struts和hibernate最简单的整合,实现简单的登陆功能,适合框架刚入门的,代码很简单,一看就懂,代码中也有很多的注释

2018-11-24

javaweb简单留言版

这个非常简单,很多功能都没有实现,不是新手请不要去下载。

2018-09-29

hibernate框架配置源码

这个是hibernate配置源码,简单易学,配有解释,适合学hibernate的人。

2018-09-20

hibernate所需要的jar包

里面有配置hibernate所需要的所有jar包,包括驱动,及dtd约束等等。

201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