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F系列虚拟机

我们宣布,10款全新的优化版虚拟机今天正式面市。这款名为“F系列”的全新虚拟机,基于因特尔2.4 千兆赫Xeon® E5-2673 v3(Haswell)处理器;采用因特尔睿频加速(Turbo Boost)2.0技术,时钟速率高达3.1千兆赫。它与Dv2系列虚拟机的CPU性能相同,每个CPU内核有2GB的内存,单位小时内价格较低。基于此,用每内核的Azure 计算单元(ACU)除以F系列价格可看出,F系列新款虚拟机在Azure上最具价格优势。有关ACU更多详情请参阅此处

F系列虚拟机是游戏服务器、网络服务器和批处理的最佳选择。对于无需大量内存或单位CPU内核的本地SSD,其负载都会从F系列虚拟机中受益。F系列虚拟机尺寸自1 CPU内核到16 CPU内核不等,用户既可选择标准优化存储尺寸,也可选择高级优化存储尺寸。

F系列标准优化存储尺寸


F系列高级优化存储尺寸


注意:上表中1GB=1024^3 字节

虚拟机尺寸的命名

F系列虚拟机尺寸的命名引入了对Azure虚拟机尺寸命名的新标准。对于此系列和未来发布的其他系列的虚拟机尺寸,主名称字母后的数值与CPU内核相匹配。诸如优化高级存储等其他性能,则根据字母后面加上CPU内核的方式来命名。此命名格式同样应用于未来发布的虚拟机的尺寸,但不会回溯并更改现已发布的虚拟机尺寸的名称。

了解更多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F系列虚拟机,以及Azure上的其他虚拟机种类,请参阅Azure虚拟机的尺寸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