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Azure中使用Node.js,开启云计算之旅!

Node.js 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过去的两年里它越来越受欢迎。它提供了一个服务器端的理想的构建高度可扩展性和高性能网络应用程序(不论是在非云端或者是在云端)的JavaScript编程模型。它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将引导你使用无阻塞的IO来写代码,使得实现更大规模的应用程序称为可能。另一个特点是,它非常小且属于轻量级。它具有非常丰富的生态系模块例如expresssocket.io ,开发人员可以引进功能强大的被称作npm的node包管理器。多亏了Joyent 和 Microsoft亲密无间的合作,我们能够在Windows之上持有Node 和 NPM迎来了应用程序的一个新阶段。

学习Windows Azure过程中,Scott Guthrie 宣布了我们在Windows Azure的云计算里为Windows Node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席之地。不仅是那样,我们还使得构建Node.js应用程序并将其托管在任何地方来利用Windows Azure服务能被看成存储器的优点变得更加简单。伴随着那次演讲,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的Node.js 开发人员开发中心并发布了新的Windows Azure SDK for Node.js早期预览版。你猜这么样,我们已经将资源发布到Github 了,并且它通过了Apache 2验证。是的,它是开源的,开始提交你的请求吧!这也意味着你将会看到该资源频繁的更新,所以你可以最大程度地获得最新信息。

新SDK使得开发人员使用一系列的PowerShell cmdlet构建、部署和管理托管在Windows Azure里的Node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看看Steve Marx的这段关于怎样使用cmdlets的经典短视频。这个体验完全支持Windows Azure存储和计算模拟器,允许你在本地轻松地测试你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是一个Node开发人员,我们知道你喜欢自己选择的工具。拥有PowerShell cmdlets让你感觉使用任何编辑器/工具都同样灵活,无论是Sublime Text、 Emacs、Vim甚至是记事本(当然我们不建议您使用记事本来开发,如果你确实需要,你可以选择它)。安装程序可以让你从0(Node.js未安装)开始到将其部署到云中只需60分钟。它使用Web 平台安装程序 来安装你需要的任何东西,包括Node.js、npm、 iisnode、 Windows Azure Emulators和 cmdlets。

除了工具的问题之外,我们还发布了azure npm包!它现在包含了Node APIs,允许你根据你是否在Windows Azure里运行选择使用Windows Azure Storage Queues、 Tables 和 Blob storage!你可以看看Nathan Totten 的这个视频,这里展示了他怎样在4分钟内使用该APIs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和一些有趣的功能!教你安装azure npm!该模块包括了实例文件夹和单元测试中的几个示例。

Channel 9的Charles Torre ,我们来谈谈我们几个星期前做的工作,你可以在下面视频中看到详细内容。

这里下载SDK。

下面的几个链接包括了一些演练示例。

提供云计算中Node.js的传奇故事只是工作的开始。这是在Windows上开发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到Windows Azure上的大好时机!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1/12/16/node-js-in-windows-azure-to-the-cloud-and-beyond.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