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中常用追加元素的几种方法:append,appendTo,after,before,insertAfter,insertBefore,appendChild

js中常用追加元素的几种方法,点击下面每个按钮,即可查看效果附上js代码:<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function(){ //append(),在父级最后追加一个子元素 $(".append").click(function(){ $("#wrap").append("<p class='three'>我是子元素append</p>"

2021-08-24 16:56:15 17952

转载 项目经理面试就得这么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上到金九银十了,最近学习群中面试问题特别多,一个一个回答着实麻烦,干脆写篇文,一起来盘一盘这个事。在开始之前,我们先看一个常见的面试问题:“假如你作为项目负责人管理项目,上任后发现该团队成员的工作动力不足,你会推行哪些措施,来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呢?”Tips:可以先想想自己会怎么回答,然后继续往下看。示例回答1:“我会先调研他们工作不积极的原因;然后,针对原因采取一些改革措施,如提高绩效工资的幅度范围;同时,对表现好的员工要经常给予培训机会、表扬等激励,对

2021-08-19 13:14:31 194

原创 easyUI datagrid的一些问题

关于datagrid表格的一些适用性的小功能点:1.列隐藏$('表格ID').datagrid('hideColumn','索要隐藏的字段');2.合计总数(单独一行)var tre = 0,tres = 0,tat = 0,heji = "合计:";$('表格ID').datagrid('appendRow', { contracttotal: '合计', costamount: tres, pasunmsurplus: tat,aa:"123"});3.获取treegrid选..

2021-08-03 14:35:32 203

国外风电场数据信息内容

这个是一份国外的风现场信息内容,方便不理解风电场数据的人理解数据信息内容,里面还该很多东西,需要的自己下载。

2023-11-17

风电场数据的实时检测值和预测值

风电场数据的实时检测值和预测值,能多一些数据分析,便于数据的理解,数据是出自某风场信息内容便于大家理解

2023-11-17

行政区json格式代码划分

全国省市自治区行政区划分,内容详细,适合用echarts做地图,

2023-08-03

sip基础资料,初学者了解内容

语音通话中的技术,初学者的使用技巧。翻译内容看着可以理解,适合初学者在基础中的应用。找到资源不易。仔细看看文档可以理解内容。感觉不错的文件。

2020-11-04

导出word文件.rar

纯前端导出wor + echarts 图片,导出就是所见即所得,压缩文件中包含了需要的文件,页面中表业样式自己调整,echarts需要什么样的就改成自己需要的图标就可以。

2020-07-09

课表_表头样式的调整页面.txt

主要是表格表头的样式修改,内容的整理在div中table的应用的实例。

2019-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