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设计原则和举例

目录 一、几个概念: 二、数据库设计的原则和一般流程: 三、举例:学生选课 分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一.概念、二.设计原则和流程、三.举例 一、几个概念: 1.实体(entity):客观存在并且可以相互区别的东西成为实体(如一个男生,一场篮球赛)。 2.实体集(entity set):性质相同的同类实体集合(如全体男生,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所有比赛)。 3.属性(attribute):实...

2018-07-24 11:09:23 659

原创 在浏览器打开HTML文件显示乱码

今天用Sublime Text写HTML代码的,在Chrome浏览器中打开的时候,显示乱码。 然后直接设置了一下新的编码方式保存了,但是仍然是乱码,找了半天才发现原因,在此,记一下。 原因是:1.在设置了新的文件编码方式之后,认为是以此种编码方式保存了,但实际并非如此。               2.只有去找到文件内的具体的编码方式,然后将其修改之后,进行保存才是有效的。    ...

2018-07-20 10:39:16 21732 3

listary文件搜索器

listary是一个文件搜索软件,很小,可以对电脑的资源进行搜索,十分便捷!

2019-04-01

node.js开发指南代码实现

对node.js开发指南这本书上的代码的实现,是前端学习的一次经历!

2019-04-01

Angularjs学习文档

前端学习必不可少的书籍,对于前端从入门到进阶,都有一定的帮助。

2019-04-01

《node.js开发指南》

这是一本适合前端学习的书籍,属于轻量级开发,具有较强的实战性。

201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