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clipse闪退/打不开/无法启动/一闪而过打解决方法

解决方式:1.通过在命令行中输入“where java”,找到除jdk目录下的所有java相关程序,直接删掉(一般会在C:\WINDOWS\system32下)2.内存不足,打开Eclipse目录下的eclipse.ini,把里面的-Xmx512m改成-Xmx256m3.检查环境变量,path变量中将jdk路径放在最前边(开头的“.;”直接后边)4.检查环境变量,path变量中将j

2015-11-26 14:09:07 913

git 1.9.5 git

Git 教程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

2018-01-20

SwitchHosts 0.2.2.1801

SwitchHosts是一个管理、快速切换Hosts小工具,开源软件,一键切换Hosts配置,非常实用,高效。 开发Web过程成,部署有多套环境,网址域名都相同,部署在不同的服务器上,有开发环境、测试环境、预发布环境、生产环境。经常要切换Hosts来访问,测试以及验证bug,如果纯手工修改这会花掉不少时间,而且这个过程毫无乐趣可言。

2018-01-20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清晰版,内容比较好。

2014-04-10

Thinking in java4 清晰中文版

Thinking in java4 清晰中文版

2014-04-10

java类变量初始化顺序

详细讲解java类中静态变量,普通标量,对象、基本类型的初始化顺序。

2014-04-08

Oracle_case_when_用法

详细讲解了case、when的用法.ASE表达式可以在SQL中实现if-then-else型的逻辑,而不必使用PL/SQL。CASE的工作方式与DECODE()类似,但应该使用CASE,因为它与ANSI兼容。

2012-08-31

java经典笔试题及答案

本试题是本人从100多到试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笔试几率非常高。

2011-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