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格式转pdf转换器下载

ppt格式转pdf转换器下载
办公中我们常会处理许多PPT文件,有时候需要将PPT格式的演讲稿转换成PDF格式的电子书,遇到这类文件转换有什么好的技巧和方法吗?其实,我们只需利用一些转换工具就能顺利完成转换。
纵观网络,能够称得上高质量的PPT转换成PDF转换软件的并不多,据了解,大部分普通的PPT转换成PDF转换工具转换效果上都存在不少问题,这对于从事编辑工作的用户来说,转换质量不佳直接意味着后期还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修复转换出来的PDF文档。
2014年度最新版本的迅捷ppt转换成pdf转换器的发布,除了极大地提升了软件的转换效率之外,还进一步提高了软件的转换功能。目前,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已经成功地集成了如下转换功能: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图片、PDF转PPT、PDF转换HTML、PDF转TXT、PDF转EPUB、OFFICE转PDF。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使用步骤(批量PPT怎么转换成PDF):
  第一步,打开万能PPT转换器,点击进入软件。
  第二步,选择您需要使用的模式,如果需要将文件转化为PDF文档,点击左上角的"PPT转PDF"模式。
  第三步,点击左下角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来,一次可添加多个文件。同时选择转换后需要保存的文件位置。
  第四步,点击右边"开始转换"按钮,等待片刻即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jpdf3/p/407559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