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7 和centos 8安装哪个版本系统最好用?

centos 7 和centos 8安装哪个版本系统最好用?

其实哪个版本都差别不大的,基本上都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建站需求的,当然建议选择版本高一些的比较好,兼容性和性能肯定会更好一些的。

centos系统安装哪个版本最好用?没有标准答案的,我们推荐安装centos 8.x 64位系统或则是安装centos 7.x系统。比如目前最新的centos 8.2系统64位,或者是centos 7.9 64位系统。

不过不用太纠结系统的选择问题的,我们阿里云服务器买好了之后是可以在后台更换系统镜像和重装系统的,所以不用担心自己选择错了系统的问题。

关于什么是阿里云ECS共享型S6、计算型、突发性能型,操作和地域镜像等系统选择,前往阿里云官网产品文档了解更多 云服务器 ECS-阿里云帮助中心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