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11】新特性——auto的使用

C++11中引入的auto主要有两种用途:自动类型推断和返回值占位。auto在C++98中的标识临时变量的语义,由于使用极少且多余,在C++11中已被删除。前后两个标准的auto,完全是两个概念。1. 自动类型推断auto自动类型推断,用于从初始化表达式中推断出变量的数据类型。通过auto的自动类型推断,可以大大简化我们的编程工作。下面是一些使用auto的例子。#include &...

2019-03-18 21:36:35 384

原创 BootLoader

一、BootLoader简介 在专用的嵌入式板子运行操作系统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一个嵌入式系统从软件的角度看通常可以分为三个层次: 1、 引导加载程序。包括固化在固件(firmware)中的Booter代码(可选),和Loader两大部分。 2、操作系统。特定于嵌入式板子的定制内核以及内核的启动参数;以及在内核和应用程序之间可能还会包括一个嵌入式图形用户界面,常用的嵌入式GUI有:M...

2019-03-13 14:49:35 3696

转载 软件测试的四个阶段,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

最近要编写测试用例,所以要了解一下测试相关背景,现总结如下。软件测试的对象包括软件需求、概要设计、详细设计、软件运行环境、可运行程序和软件源代码等。软件测试包括质量、人员、资源、技术和流程五大要素,以及测试覆盖率和测试效率两个目标。软件测试一般分为4个阶段: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一、单元测试单元测试是对软件中的最小可验证单元进行检查和验证。比如对Java中的类...

2019-03-11 10:34:45 1366

ToDo 待办清单 V.1.0

ToDo待办清单 客户端, 后面有问题,可以及时联系沟通.

2022-05-01

excel进行读写jar

安卓中对excel进行读写操作的jar,利用该jar可以直接引入write对象。如果需要请自行下载。

2020-09-26

关于这篇文章的相关的论文,

物联网设备依托边缘计算平台,该平台支持运行分布式分析的虚拟容器的动态部署。建立了一个模型城市,并安装了多个树莓派作为节点,和一个迷你PC作为中心。通过主机上的web,我们展示了用户如何远程监控、管理和升级物联网分析和设备。演示了多种具体的物联网分析,即:(i)空气质量监测、(ii)声音分类器和(iii)图像识别器。在测试台上还对部署速度、服务质量(QoS)成就和事件驱动机制进行了一些示例测量。

2019-11-19

C++餐饮管理系统

基于C++ MFC 开发的餐饮管理系统,包含完整项目源码,可用VC6.0或VS打开,打开即可直接运行或修改,无需其他环境配置,源码包含相关注释,适合初学MFC的童鞋学习之用。 数据库用的是ACCESS 2000。

2019-01-15

cc2530驱动程序

修改路由节点中的数据并转发给协调器。直接收发驱动程序,然后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数据协议,自由控制的。

2018-12-20

STM32时钟配置

STM32中常见的一些外设如ADC,串口等,需要配置哪些时钟。

2018-06-11

单片机存储器映射

cc2530单片机为例,存储器映射相关内容。还有许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2018-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