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淮左明都的博客

学习使我进步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 Native动态传递参数

众所周知,React Native的一个重要的特点是它的组件化,也就是可以将屏幕中一个个View当成一个个组件提取出来,然后自由搭配使用。这对于UI界面的设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话不多说,直接上效果: 这是个自定义的顶部标题栏,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react-navigation(本次案例项目使用的导航库是react-navigation,具体使用可以参考☜☜的链接)自带的顶部标题栏...

2018-07-27 16:40:17 3051

原创 react-native-video中文文档

简介一个react-native视频播放组件,可以实现视频播放的效果。 要求react-native版本 >= 0.40.0;对于RN支持0.19.0 - 0.39.0,请使用1.0之前的版本。最新版本(3.0.0)改动3.0版对现有行为进行了许多更改。 请参阅#更新目录安装使用更新一、安装使用npm安装依赖库:npm install -...

2018-07-04 15:14:14 9144 1

MonitorDemo.rar

国内pc端模拟器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模拟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逼真”了,模拟器和真机的区别在逐步缩小,这就使得模拟器的检测存在偏差,不管有多小,偏差总是会存在的,如何降低这种偏差值,就是这篇文章像讨论的内容

2020-03-27

TextLogDemo.rar

Android Studio有个logcat,那么如何在测试模式下将logcat的信息显示在你的设备上呢?这就需要实时获取日志信息并更新到UI上,方便开发者测试和调试。

2020-03-25

jd-gui-windows-1.6.1.zip

可视化的查看jar文件的目录结构和代码,代码是通过工具格式化成的,非常方便于查看和定位问题~

2019-06-26

dex2jar工具.zip

通过将从Apk文件解出来的dex文件转换成jar文件,以便查看文件中的.class文件。

2019-06-26

apktool反编译工具.zip

apktool解包打包工具,可以通过解包目录获取资源文件和相关代码文件的加密版(会转化为.smail文件),也可以重新将解出来的文件打包成apk

2019-06-26

360 Signer.zip

选择apk,联系您应用的开发人员索要签名文件和密码并输入,选择保存路径,随后一键签名即可,简单方便,帅气潇洒。

2019-06-25

RN开发指南

在 React Native 中利用现有的 JavaScript 和 React 知识,就可以开发和部署功能齐全的、真正原生的移动应用,并同时支持 iOS 与 Android 平台

2019-03-27

颜色获取器getColor.exe

颜色获取器是用来获取桌面那个任何想要知道的颜色代码,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复制你要的颜色了。

2019-03-27

图书管理系统论文加源码

用SSH三大框架:即Spring、Struts、Hibernate,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内附论文报告可供参考,使用IDE:MyEclipse,环境需要配置MySQL和Tomcat。

2017-10-13

校园网系统设计

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中,“信息化”一词已经变得很普遍,它使我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智能”,生活水平更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趋向于信息化、智能化。而在生活中,“教学”上的信息化的具体表现便是“校园网”。“校园网”已成为各高校重要的教学和科研基础设施,对提高办学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衡量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校园的信息化,传统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的结合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2017-09-24

Linux配置WWW服务器Apache

1.掌握基于Apache服务器的配置默认网站的方法。 2.掌握基于Apache服务器的创建虚拟主机的方法。 3.学习个人站点与虚拟目录的配置方法。 4.综合掌握Linux网络环境的配置,用户与文件权限管理,DNS、FTP等服务器的基本配置。

2017-09-24

Linux配置DNS服务器及实现简单的负载均衡

1.了解与认识Linux网络环境的配置,包括网卡、IP、网关、DNS等。 2.掌握Linux系统DNS服务器的配置和测试。 3.理解Linux系统DNS服务器配置的相关文件和字段的含义。 4.掌握基于DNS实现简单的负载均衡的方法。

2017-09-24

网上选课系统

鉴于现在学生在选课时存在不少误区,以及由此产生的选课混乱。本系统是面向广大学生的查询系统分析的系统,它应该达到以下几个基本目标: ①为学生选课提供辅助决策依据(即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正确地进行选课; ②为选课提供其他相关信息;

2017-09-24

图书管理系统源码

该系统是通过SSH框架实现的有关图书管理的系统,其中SSH为Struts、String和Hibernate,可以实现借书、还书、添加图书等条目的功能

2017-09-24

电子书阅读器

安卓电子书阅读器,具有本地导入图书、推荐图书、阅读计划、读书笔记等等的功能,读书界面设计优良,翻页效果酷炫,可设置字体大小、背景等等,功能完备,兼容良好。

2017-09-23

音乐播放器APP

安卓音乐播放器APP项目源码,可运行项目,具有功能完备、兼容性良好、界面设计优良、且可扩展性良好的特点。该项目已在github上注册可供下载~

2017-09-23

记事本应用APP

安卓记事本APP项目源码,可运行项目,具有功能完备、兼容性良好、界面设计优良、且可扩展性良好的特点。该项目已在github上注册可供下载~

2017-09-23

安卓事件传递机制代码

Android中的事件在表现形式上有很多,如onTach、onClick和onLongClick等,在具体微观上的表现形势有action_down、action_move和action_up等。 无论哪种事件表现类型,首先都是基于事件的传递模型。其实Android中的事件传递有点类似于JS中事件传递模型。都是基于先捕获然后冒泡的形式。

2017-09-19

SQLcipher.exe

SQLcipher.exe作为一个可打开加密数据库的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exe绿色文件,无需安装,下载完便可使用。SQLCipher开发得和开放源码的扩展,它提供的SQLite数据库的透明加密.数据页之前被写入加密存储和读取解密。

2017-09-17

Android应用开发-数据存储和界面展现

Android应用开发-数据存储和界面展现

2016-09-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