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学习第一课,认识Python

    大学时学过一段时间的C语言编程,后来几乎用到的机会很少,读研究生期间使用较多的时matlab下的编程,而且不需复杂的编程,仅仅是为服务仿真车辆动力学模型而使用。故编程一直是自己的不足所在,随着工作的进行,发现自己需重新学习相关知识。我选择了从Python开始学起。主要是因为python较C语言更为简单,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恒。好,下面我们认识一下python

      首先,python是一个叫“龟叔”的大神再圣诞节期间发明的,自己只能膜拜了。虽然世界上有多达六七百种编程语言,但python每年都会占据流行榜的前列,而且很多大公司和著名软件,网站都是由Python进行编写,这些都足见python受欢迎的程度。

      python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其以下几个原因,一是提供了非常完善的代码库,意思就是不用重新编写,可以直接使用。二是python不仅提供了自身的代码库,还提供了大量的第三方代码库,也可以直接使用。总之一句话,简单易用。

      python主要适用于网络应用,日常小工具以及脚本任务等。

       其缺点是运行速度慢,不能加密。但这些并不是大部分人所关心的。

      总之,python很强大,也容易学习,好好加油学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