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天后邓丽君数字藏品即将上线!惊喜纪念权益等你解锁!

在华语音乐史上,有一位传奇的女歌手,她用甜美的歌声和无与伦比的才华,征服了无数人的心,她就是邓丽君。

397130c05c996cdb6841205698fa106d.jpeg

邓丽君,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象征。她的歌声,如同涓涓细流,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又如同一股清泉,洗涤着人们的灵魂。她的音乐,不仅仅是音符和旋律的组合,更是一种情感的传递和心灵的对话。

aaa25380dfc732aa81ef4722fa654d97.png

活动介绍

有许多粉丝至今怀念邓丽君的歌声,为了将邓丽君与粉丝之间的连结永久保留在区块链上,邓丽君的优雅歌声将通过区块链生成数字藏品。

本次推出的数字藏品灵感来源于邓丽君亲自参与策划的唱片《淡淡幽情》,唱片十二首歌均选自千古传唱的古诗词名作,由唐、宋、元词坛大家的婉约词作改编而成。集结了黄霑、梁宏志、翁清溪、刘家昌多位才子。古人作词,今人谱曲,配上邓丽君无与伦比的唱功,是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存在。两岸文化同根同源,这张唱片是时代的见证。

1f4a7fabfde7ad9dd87eb955baeb6f7d.png

藏品介绍

第一期我们将推出《淡淡幽情》中6首经典歌曲。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淡淡幽情》是一张最具邓氏特色的专辑,充分彰显出邓丽君情歌演唱的绝代才情和旷世才华,碟中的歌曲除了《但愿人长久》这首较为中性的歌有歌星能够翻唱外,迄今尚无人敢于尝试其他歌曲,因为任何翻唱都将会因为破坏了邓丽君最恰切的演绎和独具的天韵而变得俗不忍听。

ef676fe469340efec81223d815b7b36e.jpeg

《独上西楼》是根据南唐后主李煜的词《相见欢·无言独上西楼》而创作的歌曲,由刘家昌谱曲,收录在邓丽君于1983年发行的古诗词专辑《淡淡幽情》中。至今仍是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fc60e79046e58ed7a862031e14cf4b01.jpeg

《但愿人长久》是梁弘志作曲,邓丽君演唱的歌曲 ,由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改写,收录于邓丽君1982年12月7日发行的诗词歌曲专辑《淡淡幽情》中 。该曲是邓丽君经典名曲之一,后经很多人翻唱。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644b157355dd3645be41099087532afe.jpeg

《芳草无情》是根据北宋文学家范仲淹的诗词《苏幕遮》而创作的歌曲,由钟肇峰谱曲,收录于邓丽君于1983年发行的古诗词专辑《淡淡幽情》中,于台湾及香港等地发行。至今仍是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黯乡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03c276cf51d94bb95d37878dbd565a2a.jpeg

《几多愁》是根据南唐后主李煜的诗词《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时了》所创作的歌曲,由台湾著名音乐家谭健常作曲,收录在邓丽君于1983年发行的专辑《淡淡幽情》中,于台湾地区及香港等地发行。至今仍是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db5efffbafda34951b7ae4232b29b15e.jpeg

《清夜悠悠》是根据北宋文学家秦观的诗词《桃源忆故人·玉楼深锁薄情种》而创作的歌曲,由古月谱曲,收录于邓丽君1983年的古诗词专辑《淡淡幽情》中,于台湾及香港等地发行。至今仍是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玉楼深锁薄情种。清夜悠悠谁共。羞见枕衾鸳凤。闷即和衣拥。无端画角严城动。惊破一番新梦。窗外月华霜重。听彻梅花弄。

79d02fb164b546f7c0de4d5676e5aeef.jpeg

《人约黄昏后》是根据北宋文学家欧阳修的诗词《生查子·元夕》而创作的歌曲,由翁清溪谱曲,收录于邓丽君1983的年的古诗词专辑《淡淡幽情》中,于香港及台湾等地发行。至今仍是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0cf4bad10091b1d6f545c55d64f0ef13.png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0日10:00-2024年2月10日10:00

1930bcbf5814ff41c573ed43227b8812.png

藏品权益

藏品由邓丽君稀有甄选照片与《淡淡幽情》专辑中歌曲组成,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一份音乐藏品;


解锁邓丽君专属音乐空间,每获得一首音乐,即可解锁音乐空间中的一首歌曲,全部解锁后更有专属粉丝惊喜;

8bd4c66b341868f759690e6db36359ed.png

解锁邓丽君首款AI智能对话机器人功能,也是星际角色登场的首款对话机器人角色;

4aa76ae8ca7946e633ee67cc6def0ca4.png

集齐本系列所有藏品,可在邓丽君音乐空间中,将获得「铁杆君迷」徽章。

16d44acb7573e0699977fda914dcb129.png

fe624b645043abc52497e0af1c0ed162.png

其他说明

由于本系列藏品具有额外数字空间权益,权益一旦解锁和下发将无法退款,请理性消费。

邓丽君AI-Bot有效期为购买后一年内,具体以AI-Bot页面展示为准。

111dc0e33a291ab78f3d5a1ff3546283.png

参与方式

  1. 打开百度app,搜索“星际口袋”,进入星际口袋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2.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参与。

d55f26d3dfa4a69bf191697195f4d141.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