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计

今天的工作:

搭档的myeclipse一堆问题,然后他将电脑初始化了,我和他一整天都在重装数据库,配置环境变量,以及下载tomcat,myeclipse破解,等等。

然后下载注册了gitlib,校园网貌似又出了毛病,总之感觉一整天都在忙,又好像忙来忙去程序一点进展也没有。

明天的计划:

从头捋清楚思路,任务,以及代码的大概框架的构建。校园网再连不上只能去机房再看看,去请教大佬们,让大佬们帮帮忙

每日小结:

今天莫名其妙的不顺利,从搭档myeclipse莫名其妙崩溃,到仅有的一点代码也出一堆bug,然后是网都链接不上,天气热不行,头也发昏。有种毫无方向的感觉,

就觉得好像两年大学白上了,混着混着就过来了,到需要动手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自己啥也没有。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uanahuan/p/1142062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