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2k5自带的Notification service 命令提示工具生成fmt

打开 SQL Server 2005 配置工具中的 [Notification Services 命令提示] 工具。

步骤2:由Sql工具建立被导入表的格式文件,这个文件手动编辑很麻烦,可以先由Sql工具生成然后再根据需要改变里面的内容,这个文件的主要作用是建立TXT数据和SQL表中字段的关联和TXT文本中字段的分隔符,生成后默认保存在"SQl安装根目录\90\NotificationServices\9.0.242\bin\"中。

命令:bcp 数据库名.所有者.表名 format nul -T -c -f 自定义格式文件名称.fmt

注释(区分大小写):
format nul 对于 format 选项,必须指定 nul 作为 data_file (format nul) 的值。
-T 指定 bcp 实用工具通过使用集成安全性的可信连接连接到 SQL Server。不需要网络用户的安全凭据、login_id 和 password。如果不指定 –T,则需要指定 –U 和 –P 才能成功登录。
-c 使用字符数据类型执行该操作。此选项不提示输入每个字段;它使用 char 作为存储类型,不带前缀;使用 \t(制表符)作为字段分隔符,使用 \r\n(换行符)作为行终止符。
-f 指定一个格式文件的完整路径。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chess/archive/2010/04/28/172279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