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出色的云计算操作系统

云不只是大自然中的一种烟雾,它还指当下IT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术语:云计算。如今,每个人都在谈论云,厂商们都给自己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贴上云计算的标签。操作系统领域也出现了这一幕,云操作系统只不过是款简化的操作系统,仅仅运行Web浏览器——至少这是云操作系统的一种定义,让用户无需启动完全版的操作系统,就可以执行许多简单任务。由于很简单,云操作系统在短短几秒内就能启动完毕。云操作系统是为上网本、移动互联网设备和主要用于浏览互联网的个人电脑而设计的。用户可以从云操作系统,迅速启动进入到主操作系统,因为可以在使用云操作系统的同时,在后台可以继续启动主操作系统(至少这是目标)。

  把浏览器和基本的操作系统结合起来还允许用户使用云计算;在云计算环境下,应用程序和数据在互联网上"驻留和运行",而不是在硬盘上"驻留和运行"。这种服务还被称为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云操作系统安装后,可以与其他其他操作系统一起使用,也可以充当独立的操作系统。作为独立的操作系统使用时,它对硬件的要求非常低。

  这项神奇的技术让用户可以从世界上任何地方访问自己的虚拟桌面。此外,你实际上把互联网作为桌面环境来使用。维基百科明确指出:"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计算;可以根据需要,为计算机及其他设备提供共享的资源、软件和信息,就像电网那样。"本文将介绍几款优秀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以便诸位可以改而在云计算环境下处理工作。尽情享受吧!

  1. Glide

  Glide OS 4.0是个综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不含任何广告。Glide这款免费套件包含基于权限的办公和协作应用软件,提供30G的存储容量。如果用户需要更大的存储容量,或者想增加更多的用户,可以升级到Glide Premium ,现在的收费标准是250GB每年50美元,相当于每年每GB20美分。如果你拥有Glide Premium帐户,可以设置和管理多达25个的用户。Glide OS 提供了针对各种设备和操作系统,可以自动实现文件和应用程序兼容的功能。借助Glide OS,你还可以获得Glide Sync App,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同步家里和办公室的文件。

  维基百科明确指出:“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计算;可以根据需要,为计算机及其他设备提供共享的资源、软件和信息,就像电网那样。”本文将介绍几款优秀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以便诸位可以改而在云计算环境下处理工作。

  2. Amoeba

  amoebaOS 是一款高级的在线操作系统。登录到你的免费帐户后,就可以加入云计算革命浪潮,不妨从Shutterborg、Exstream和Surf这些优秀的应用程序开始入手。

  3. myGoya

  myGOYA是款免费的在线操作系统。你自己的个人桌面可以从任何一台与互联网连接的个人电脑来访问,包含电子邮件、聊天、文件分享、日历和即时通讯等软件。你可以从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来管理联系人列表。

  维基百科明确指出:“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计算;可以根据需要,为计算机及其他设备提供共享的资源、软件和信息,就像电网那样。”本文将介绍几款优秀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以便诸位可以改而在云计算环境下处理工作。

  4. Kohive

  Kohive是个在线桌面,通过该桌面,你很容易与别人协作。它非常适合自由职业者、小公司、学生和志趣相投的群体。

  5. Zimdesk

  ZimdeskOS 相当于你的计算机搬到了互联网上,个人电脑的全部功能都在网上。根本不需要安装什么东西。只需要Web浏览器和互联网连接,就可以访问自己的桌面、文件和常用的应用程序。你随时随地可以通过任何个人电脑来访问自己的数据。

  6. Ghost

  Ghost Cloud Computing 是云计算行业一家领先的公司,专注于面向最终用户的云计算。Ghost为个人和公司提供云环境下的文件存储和应用程序,以便能够通过任何设备实现安全的个人计算。Ghost直接通过其网站发行,也通过渠道来发行。Ghost Web 界面非常简单、易于使用,它使得管理文件和文件夹轻而易举。你可以从任何设备,将任何类型的数据上传到你的云存储空间。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来查看和编辑自己的任何文件。

  你可以立即与任何朋友共享文件和文档,只要向对方发送链接。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直接上网,在Ghost门户网站里面编辑文档和照片。它还提供了全面的移动支持,你可以从蜂窝手机浏览自己的文件和文件夹,也可以把它Windows安装成驱动器,就像U盘那样。你还可以在本地硬盘与Cloud File之间转移文件。

  7. Joli OS

  Joli OS是款免费而简易的操作系统,可以将任何计算机(甚至用了10年的计算机)变成一个又酷又新的云设备。只要使用你已有的计算机上网,就可以立即连接到你的所有Web应用程序、文件和服务。你可能再也不必购买新的计算机。它很容易使用。只要下载Joli OS即可,安装过程不到10分钟。

  8. Cloudo

  Cloudo是款免费的云操作系统,驻留在互联网上,直接位于Web浏览器中。这意味着,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从任何计算机或手机,访问自己的文档、照片、音乐及其他所有文件。它拥有一种开放、功能强大、稳定、用途广泛的开发环境。只要点击一下鼠标按钮,你就可以开始为自己、一群人或者甚至每个人创建应用程序。如果你开发水平厉害的话,还可以靠这一招赚钱。你很容易与朋友和同事共享一组文件、图片或者设立联合帐户。

  维基百科明确指出:“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计算;可以根据需要,为计算机及其他设备提供共享的资源、软件和信息,就像电网那样。”本文将介绍几款优秀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以便诸位可以改而在云计算环境下处理工作。

  9. CorneliOS

  CorneliOS Web OS是一种易于使用、支持多用户、跨浏览器的"Web桌面环境"、"Web操作系统"或"Web Office",随带一组很酷的应用程序。

  10. Lucid Desktop

  Lucid随带许多应用程序。你可以浏览照片、听音乐和编辑文档。它还随带一款RSS新闻源阅读器、几个游戏、计算器以及类似Bash外壳程序的终端应用程序。你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那样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11. eyeOS

  eyeOS 是使用最广泛的WebOS之一,它采用AGPlv3许可证来发布,只需要Apache + PHP5 + MySQL就可以运行。有了eyeOS,你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私有云桌面。使用eyeOS Web Runner,你可以用本地应用程序,通过浏览器打开eyeOS文件,可以自动把它们保存到你的云桌面上。在eyeOS 2.0中,你可以与其他用户同时协作处理同一个文档;它是一种安全云计算系统,因为你可以把它托管在自己的公司或组织。你可以做到隐私性和云计算两不误。

  12. Startforce

  有了Startforce,你可以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比如MS Office、Adobe Acrobat和Quickbooks。你还可以联系Web应用程序,比如Salesforce.com、谷歌或贵公司的内联网Web应用程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