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旗舰版学生免费注册使用步骤

最近在安装Intellij idea,社区版本比旗舰版本少了很多东西,曲曲折折终于找到了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旗舰版的方法:

以下步骤来自Lenyo Lee的更新:

JetBrains开发工具免费提供学生和教师使用。取得授权后只需要使用相同的 JetBrains 帐号就可以激活其他产品,不需要重复申请。

开始申请前请先到 https://www.jetbrains.com/student/ 阅读免费学生授权的介绍和常见问题,再依照下方流程进行申请。

(1.)到 https://www.jetbrains.com/student/ 点击申请按钮开始申请。

(2.)在表单上方选择申请方式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使用校园邮箱或ISIC国际学生证申请可以立即收到申请确认邮件。

(3.)确认申请并取得授权。

  • 使用校园邮箱或ISIC国际学生证申请:申请确认邮件的标题为“JetBrains Educational Pack Confirmation”,开启邮件后点击“Confirm Request”链接,确认申请。确认后会立即收到授权邮件。
  • 使用其他证明文件(学生证)申请:在人工审批通过后会收到授权邮件。

(4.)收到授权邮件,邮件标题为“JetBrains Student License Confirmation”。点击邮件内的“Activate Educational License”链接将开启学生授权条款,请阅读后点击同意按钮。此时系统将询问您的 JetBrains Account 帐号,如果没有帐号请参考第5步申请。

(5.)注册一个 JetBrains Account 帐号。为了方便之后申请延长学生授权,建议使用校园邮箱注册。 之后可以在系统内查询学生授权状态 https://account.jetbrains.com 。

(6.)登录 https://account.jetbrains.com 确认授权。使用刚才注册的 JetBrains Account 帐号登录,应该会显示申请到的学生授权效期。注意:如果授权下方显示蓝色按钮“Please review License Agreement”,表示之前没有完成同意授权条款的步骤,请点击此按钮完成同意授权的步骤才能取得学生授权。

(7.)完成授权申请,开始使用!

在学生授权有效期间可以下载安装任何 JetBrains Toolbox 下任何新版本开发工具,并使用 JetBrains 帐号激活。以 IntelliJ IDEA 为例,请参考下方激活方式: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安装IntelliJ IDEA旗舰版,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进入IntelliJ IDEA的官网,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直接输入"IntelliJ IDEA官网"来找到官方网站。 2. 在官网的下载页面上,你会看到两个版本:旗舰版和社区版。旗舰版功能较为齐全,但只能免费试用30天;社区版是免费的,但某些功能可能无法使用。根据你的需要,点击左侧的"Other version"来选择其他版本。 3. 选择好版本后,点击下载按钮开始下载安装包。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包进行安装。 4. 在安装过程中,你可以按照提示进行一些设置,比如选择安装目录、添加快捷方式等。 5.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启动IntelliJ IDEA。在首次启动时,你可能需要选择一些配置选项,比如选择界面主题、设置插件等。 6. 完成配置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IntelliJ IDEA旗舰版了。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如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版本控制等。 总之,通过进入官网、选择版本、下载安装包、进行安装配置等步骤,你可以成功安装IntelliJ IDEA旗舰版并开始使用它作为你的Java开发工具。祝你使用愉快! 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ava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它的旗舰版本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免费版只支持Java,Kotlin等少数语言。 一、首先进入官网:IDEA官网,进入下载界面,它有两个版本,左边是旗舰版,功能很齐全,但只能免费试用30天;而右边的是社区版,是免费的,但是很多功能用不了。这里点击左侧Other version,选择一下其他版本。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