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thread

开了3个threads, 一个capture image, 一个处理,一个显示。可调了半天还是运行一会儿就挂掉,debug发现是显示的线程不再运行。奇怪,每个线程都有Sleep(),为何如此。更可恶的是开始几十秒还不出问题!

这两天老是碰到诡异的问题,vfw还没解决,实在不行,换用了opencv. 可是又出了这新的更诡异的问题。心平气和,明天早上继续来查。


不过multi-thread是个很有技巧的问题。 最常被老板骂的就是不会multi-task, 因为做一件事做不好就不想去做别的。比如现在眼前有paper和coding两个问题。coding 本来就不是自己所长,而且旁边也没有高人指点,做起来效率低的惊人,可我还偏偏一定要搞定,甚至把paper这个自己更擅长的事都放下了。

调整一下,回去好好睡觉。不能让一个线程吧所有time slices都全占了。明天白天好好读paper!,

btw,明天周末耶,下午一定要留出时间打球,!hoh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