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让我好难受

         今天前,斗牛士以1:3的比分被法国队打败,当时,由于准备开题报告,没有看完。当知道比分的时候,很是郁闷,喜欢西班牙,因为劳尔的缘故。和法国比赛的时候正好是劳尔的生日,他首发了,可惜的是竟然没有一脚打门!难道他真的老了么?当年那个进球如拾草芥的金童再也无从找寻。人总有一天会老去,新人会接连的出现,新陈代谢是必然的,虽然知道这些,但是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

         也许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再也见不到他了,还有内德韦德。再见,劳尔,再见,内德韦德。

         昨天晚上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我支持阿根廷,因为克雷斯波,我喜欢他在场上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虽然德国是东道主,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对优势。上半场阿根廷娴熟的配合让我看得如痴如醉,并以一球领先。如果这样打下去,阿根廷势必还要进球!可是下半场,不知道主教练贝克尔曼是怎么想的,竟然把里克尔梅换了下来,把克雷斯波换了下来,没有换上梅西,而是克鲁斯!更令人意外的是,阿根廷门将受伤了!克劳泽的大腿顶到了门将的肋骨!没办法,只能换第二门将,但是他的水平很是有限,我预感到了危机,果然在下半场,克劳泽用他擅长的头球攻破了阿根廷的大门!    比分 1:1。

          然后是加时。比分没有改变。最后点球!阿根廷肯定吃亏,因为是第二门将!果然阿亚拉、和坎比亚索的射门都被莱曼扑出!莱曼成了德国的英雄!阿根廷失败了。我静静的坐在桌子上,看着坎比亚索得泪流满面,感觉世界杯真的太残忍了!总让我们看到英雄失败的场景。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我支持捷克,捷克没有出线;而后我支持西班牙,西班牙没有进入八强;我支持阿根廷,阿根廷没有进入四强!郁闷呀。

         另外需要说一下的是,这次裁判太偏向东道主德国了!好多次的判罚对阿根廷很是不利!向一些媒体说的那样,裁判和德国共同扼杀了阿根廷!

         阿根廷势力肯定高于德国!德国的技术多糙。可是人家是东道主!02年韩国的奇迹不也有裁判的功劳么?阿根廷是倒霉的,因为他们过早的碰到了德国!再见了,阿根廷,再见了,克雷斯波!四年后你肯定还会回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