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推荐五款支持外链的免费网盘

推荐五款支持外链的免费网盘
 

为什么是国外网盘呢,因为相对于国内网盘的服务、稳定和信誉来说,国外网盘实在是好太多太多了。

为什么要推荐呢,因为他们支持外联地址,所以你的歌,你的图片等等都可以放上来,然后直接取到地址。因为是外联地址,所以放到blog,网站,帖子里,任何地方都可以。

还有,它们都很稳定,不稳定的要来有什么意义呢,例如FileDen之类,参数再好也没用。

文件存放时间要没有限制,永恒性是我或者我们都喜欢追求的东西。

OK,下面开始,其中前面两个是不支持上传工具的,后面三个支持。
对我来说,更喜欢有上传工具的网盘。

◆第一个是:[url]http://fileupyours.com[/url]

容量100MB,月流量500MB,虽然不大,但相对于国内的网络硬盘已经是非常好的了,文件类型的限制不大,除了htm,asp之类的文件其它都几乎可以上传。

胜在界面简洁使用,网站稳定可靠。

◆第二个是:[url]http://uploadingit.com[/url]

uploadingIT,25GB总上传空间,支持下列格式的文件上传:jpg, jpeg, gif, png, bmp, tiff, raw, psd, pdf, zip, mp3, mov, mpg, mpeg, mp4, swf, flv, txt, wma, wmv。上传速度很快。单个文件上传最大750MB。mp3文件在线播放速度很快,所有文件支持外链,流量无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此网盘不支持RAR,所以用RAR的朋友,还是三思。

◆第三个是:[url]http://www.esnips.com[/url]

共5GB空间。用户可以上传任何图片、提供RSS订阅。上传下载速度据说不错,但在我这里速度不是很快。

它有一个上传工具,支持图片,文件等。

◆第四个是:[url]http://www.mybloop.com[/url]

总容量:无限,单个文件:无限

它的上传工具你可以直接点右键取到地址,发现这个地址做了重重包装,做了些限制,类似很多国外网站的下载,需要点开才能用,不能直接复制到下载工具。这点,比不上boxstr。除此以外,做个备份网站还是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上传工具安装包看上去很小,实际上是两款广告程序的安装,你可以都取消勾选。
后面它会自动下载真正的上传工具,大概有9M左右。

◆第五个是:[url]http://boxstr.com[/url]

这个是我认为迄今为止最厚倒最好的网盘,它的上传工具可以直接给你地址。而且地址支持无限次的点击和直接连接,复制到下载工具。

空间大小5G,月流量10G,这是相当充裕的了,上传和下载的速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支持的文件类型也很多。
它可以让你把文件压缩成zip文件再进行上传下载,例如你要上传很多图片,你可以打个包,传完后,它可以给你解包后的地址,省去了一个个取地址的麻烦。

还有个特色的地方是,它有上传工具,很好用,你可以不用开网站上传文件图片。
如果是图片,传完后,会给你一个地址,打开就是图片,非常方便。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网盘文件免费外链 v2.0 使用方法:直接解压到你网站根目录然后运行index.html 使用环境:IIS/ASP.NET/3.5 需要开启file目录可写权限 演示地址:pan.decadework.com 本程序特点易于扩展,伪静态解析格式可以自己修改,各个方面更改都蛮简单的,不会可以问我 ---文件说明: 文件位置:App_Code/DecadeWorkConfig.cs 1.可以设置是否开启IP限制. 2.可以设置限制外链请求和次数. 文件位置:App_Code/FileUpload.cs 1.可以设置是否启用时间格式路径. 2.可以设置提取文件大小. 文件位置:Up_decadework.ashx 1.可以设置提取文件扩展名,然后更改相应的JS. 文件位置:css/decadework.js 1.可以设置上传文件格式,及文件大小和其它设置. ---V2.0更新内容: 1.增加威盘文件提取. 2.增加百度/威盘文件解析(例如:把百度文件地址换成一个直链地址). 3.增加Global.asax全局文件,用于限制请求次数和解析直链返回网盘文件. 4.增加App_Code/DecadeWorkConfig.cs配置文件,用于设置是否开启IP限制和请求次数限制. 5.优化百度提取功能. 6.修复IP拿不到导致上传和提取失效BUG. 7.修复兼容浏览器问题. 8.自定义解析文件类型. ---解析直链例子: 威盘解析后链接格式为: http://pan.decadework.com/vdisk/35345345.jpg 百度解析后链接格式为: http://pan.decadework.com/baidu/35345345_34534535.jpg (以上只是我随便举例的格式,无法访问的) ---注意: 1.最近有很多网友误把本程序提取理解成解析,这个是理解错误的,本程序的提取是指把百度或者威盘上的文件下载到程序所在的服务器,然后构造一个真实的外链, 不是你们想的把文件存储在第三方网盘的,而是真实存储在程序所在服务器里. 2.由于众多网友提出需要解析功能,本程序该版本已更新上,您只需把百度或者威盘的文件共享地址放到本程序,就拿到伪静态的直链地址,这个就是解析,文件存储在第三方,本程序 只做链接显示改变. 3.上个版本说打算更新360云盘提取功能的,我在这里说声抱歉,暂时没时间去和360云盘的API对接,所以就把威盘弄上来了,希望大家理解. ---友情提示: 1.如果哪里不会设置或者更改,请到演示地址评论询问. 2.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本程序. 3.程序无版权问题,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全新UI彩虹外链网盘系统源码是一个经过全新设计和开发的外链网盘系统的代码。该系统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多种功能,旨在提供方便、高效、安全的文件存储和共享服务。 该系统源码提供了完整的代码和相关文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和扩展。该系统的用户界面采用了彩虹色系设计,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愉悦感受。 该外链网盘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1. 文件上传和下载: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界面方便地上传和下载文件。系统支持同时上传多个文件,并具有进度条显示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2. 外链分享:用户可以生成文件的外链,将文件分享给其他用户或者通过链接分享给第三方。该功能方便了文件的共享和传递。 3. 文件管理:用户可以对上传的文件进行管理,包括文件的重命名、删除等操作。系统还支持创建文件夹和对文件进行分类管理。 4. 多用户支持:系统可以支持多个用户使用,每个用户拥有独立的文件存储空间和个人管理权限。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和登录来使用系统。 5. 安全保障:系统采取了多项安全措施来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包括数据加密传输、用户权限管理等功能,确保用户的文件不会被未授权的人访问和下载。 总之,全新UI彩虹外链网盘系统源码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操作简便、外观美观的外链网盘系统。用户可以快速搭建一个个人或者企业级的网盘服务,满足文件存储和共享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