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 UI开发教程 1 概述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JavaScript 在开发Web应用的作用越来越大,JQuery简化了HTML和JavaScript之间的操作,jQuery的教程可以参见本博客jQuery和 jQuery UI 入门教程, jQuery UI 是一套 JavaScript 函式库,提供抽象化、可自订主题的 GUI 控制项与动画效果。基于 jQuery JavaScript 函式库,可用来建构互动式的Web应用。

在开发Web应用时,可以直接使用jQueryUI ,也可以使用其它一些基于jQuery的其它UI框架,其中Kendo(日文剑道) UI 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两种框架各有所长,下表列出两种UI框架的简单比较:

分类jQuery UIKendo UI
Widgets (Total)Yes (8)Yes (18 Web; 8 Mobile)
Themes (Total)Yes (25)Yes (5)
Effects (Total)Yes (13)Yes (5)
Interactions (Total)Yes (5)Yes (6)
TemplatesNo (see Template)Yes
DataSourceNo (see Dataview)Yes
Model-View-ViewModel(MVVM)NoYes
Data VisualizationNoYes
GlobalizationNo (see Globalize)Yes
ValidationNo (see jQuery Validation Plugin)Yes
Browser SupportIE 6+, Firefox 3+, Safari 3.1+, Opera 9.6+, ChromeIE 7+, Firefox 3+, Safari 4+, Opera 10+, Chrome
Mobile Device CompatibilityNo (see jQuery Mobile)Yes

可以看到Kendo UI和jQuery UI 相比添加了模板(Template),数据源绑定(DataSource),MVVM 和移动设备的支持,功能上相对要强大很多,但Kendo UI本身不是免费,它是由Telerik公司开发并支持的.

Kendo UI 是一个基于HTML5和jQuery 的UI框架用来开发时尚Web应用。这个UI框架包括的很多UI 控件,数据显示组件,和自适应的手机框架,并支持数据绑定,使用模板,拖放功能。

Kendo UI 包含下面下面几个开发包:

  • Kendo UI Web – 用于桌面浏览器的HTML5UI组件.
  • Kendo UI DataViz – 用于显示数据的HTML5UI组件.
  • Kendo UI Mobile – 用于开发基于移动设备的HTML5 UI框架.
  • Kendo UI Complete -包含了上面三个开发包.
  • Kendo UI Complete for ASP.NET MVC -包括了Web,DataViz和Mobile并提供这些UI组件的ASP.NETMVC服务器端封装.
  • Kendo UI Complete for JSP – 包括了Web,DataViz和Mobile并提供这些UI组件的JSP服务器端封装.
  • Kendo UI Complete for PHP - 包括了Web,DataViz和Mobile并提供这些UI组件的PHP服务器端封装

20130609001

 

将在后面的文章逐步介绍Kendo UI的使用。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