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zure function部署teams的outgoing webhook

4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这两天正好有机会玩serverless,所以在azure上部署了下teams的outgoing webhook。具体webhook享目代码可以参考这里(https://github.com/paul-cheung/azure-function-httptrigger.git

首先,使用VS Code,安装Azure Functions extension,然后按照菜单提示成功登录azure account后,就会有如下界面:

这里有两个subscription,大家选择自己对应的订阅就好了。

由于我本地新建并打开了一个dotnet core的azure function project,所以这里显示了local project,就是这个项目:

这里就是简单的api function,接受Activity请求模型(微软的Bot Framework),并标记了function的trigger类型是httptrigger,认证级别也是匿名的,这样在call这个api的时候就不需要提供token了。当然实际情况是需要有token验证的,这里不做介绍。

build项目后,点击Deploy to Function App...按钮,一路操作便是。

选择subscription(一般只有一个,可能就没有这步选项)

选择delopy到已有的function app还是新建,根据自己需要。我这里直接覆盖已有的。

如果是新建的话,会提示输入名称,这里正常输入名称就行,如下:

接着选择location:

接着等待片刻,右下角提示进度:

提示相关resource已经创建好,部署完成。

Portal上检查一下,已经部署ok了。

可以看到URL一栏,就是我们OutgoingWebhook的地址。后续文章会说明如何使用这个地址作为teams的webhook地址。

感谢阅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