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经典问题

一、做人执著是人性的优良品行,也是A型血人的本性,对于感情却难以说清值与不值,有些人不管对方如何表现就是爱得死去活来,当然会受伤,前提是你认为这样值永不后悔。

二、我是还没来及感情冲动不顾一切时就已傻到理智了,上面类似的事我是绝不会做的,我会问自己的,和他在一起不开心不幸福我是立马放手,呵呵~~其实双方都会痛苦,可是再痛苦伤心对方已不会再来心疼你,自己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并不是谁的错,也许是双方并不适合,所以该放手的一定要放手,这就是生活~~要勇敢坚强~~寂寞总是暂时的,它会让你成长的~~~要好好享受它~~

三、现如今的社会多少会让人产生这样的困惑可以理解。

寻找怎样的人做朋友,说不好,没有特定的标准,因为善与恶根本无所谓标准,俩人相处就是一种感觉,感觉对了就对了。

鞋穿在自己的脚上,合适与否只有自己知道。

做为女人温柔不失勇敢,聪明不失善良,快乐平和这就是你吸引人的地方,即使坎坷来临,也是一笑而过快乐生活,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四、从小老爸就教育我:女孩子要“自尊,自爱”在前,继而“自强,自立”,这句话一直跟随我直到永远。

五、自已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

六、这个问题又回到前面做事应认真执着,任何成功都是有付出的,付出和收获不一定成正比,但没有付出决不会有收获。

七、人平时发挥的潜力只有5%,我曾经因工作而走到悬崖边上是另外的95%的潜力把我拉上来走到今天,我深知这一切。

八、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明白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辛苦挣钱就是用来寻找快乐的,快乐最重要,我想你会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的。

所以真心希望你也能够快乐每一天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