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aware克隆虚拟机后无法上网

问题: 使用快照克隆了一台虚拟机 打开后发现无法上网,ifconfig查看状态 解决办法: 1、点击右下角的网络设置,点击设置,查看mac地址与文件/etc/udev/rules.d/70-persistent-net.rules中的mac地址不一致; 删除70-persistent-net.rules 文件,reboot命令重启系统 #删除命令 > rm -rf /e...

2019-06-04 07:27:58 1116

Ant入门学习手册(java ant教程)

ant的工具的详细介绍,教您使用ant工具

2011-03-05

数据结构(C_语言版)

数据是外部世界信息的计算机化,是计算机加工处理的对象。运用计算机处 理数据时,必须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在计算机中方便、高效地表示和 组织数据;二是如何在计算机存储器(内存和外存)中存储数据;三是如何对存 储在计算机中的数据进行操作,可以有哪些操作,如何实现这些操作以及如何对 同一问题的不同操作方法进行评价;四是必须理解每种数据结构的性能特征,以 便选择一个适合于某个特定问题的数据结构。这些问题就是数据结构这门课程所 要研究的主要问题。本章首先说明学习数据结构的必要性和本书的目的,然后解 释数据结构及其有关概念,接着讨论算法的相关知识,最后简单介绍本书所要用 到的相关数学知识和 C#知识。

2011-02-09

JVM的内存机制介绍

本文分为两个部分: 1,JVM specification s(JVM规范) 对JVM内存的描述 2,Sun的JVM的内存机制。

2011-02-09

JVM深入解析(JVM specification 和Sun的JVM的内存机制)

本文详细讲解了JVM(Java Virtual Machine)的方方面面,首先由java的特性来描绘JVM的大致应用,再细细阐述了JVM的原理及内存管理机制和调优.最后讲述了与JVM密切相关的Java GC机制.

2011-02-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