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4中安装Freemarker插件

Eclipse3.4中安装Freemarker插件
  
    今天在Eclipse上安装Freemarker的插件,一开始装官方网站上的推荐插件,装上后发现除了Freemarker代码高亮显示其他什么效果都 没有,郁闷。在javaeye论坛上请教了下,据说官网上的那个插件不好用,又去重装了一个,这里备忘纪录一下。

    首先在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63305下载插件,解压,将 hudson.freemarker_ide_0.9.14文件夹放入eclipse下的plugins文件夹。

    发现hudson.freemarker_ide_0.9.14下的freemarker-2.3.6.jar包是比较早的版本,用新的 freemarker-2.3.15.jar替换之,把MANIFEST.MF里的Bundle-ClassPath也改为freemarker- 2.3.15.jar

    退出Eclipse再重启,在window --> Preferences 左边的树形栏里出现FreeMarker Editor一项新的内容。在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下,为*.html和*.htm文件添加(add)FreeMarker Editor 作他们关联的编辑器(associated editors) , *.ftl文件的默认编辑器就是FreeMarker Editor。这样在编辑混合有HTML和FreeMarker标记的文件时,可以选择右击文件 --> Open with HTML Editor 或者 Open with FreeMarker Edit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