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2019设置编辑器主题和默认代码

Pycharm2019设置编辑器主题和默认代码

1.设置编辑器主题
  1. 选择File-setting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选择Editor-color scheme,在下拉框里选择颜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设置default code
  1. 和上面一样打开settings,选择Editor-File and Code Templates,比如这里我要改的是python文件的默认代码。就找到Python Script,在右边的输入框输入:
#!/usr/bin/env python
#_*_coding:utf-8_*_
#author:bentou
  1. 然后点击apply再ok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新建一个python文件你就会发现出现了默认代码,比如这是我新建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over!

本篇文章如有错的地方,欢迎在评论指正。喜欢在微信看技术文章,可以微信搜索「胡录乱影」,回复【Python】【前端基础】【vue开发】即可获得视频资源,回复【答辩PPT】【演讲PPT】即可获得超级实用PPT模板,还有更多资料,建议后台留言或者直接私信我。

另,如果觉得这本篇文章写得不错,有点东西的话,各位人才记得来个三连【点赞+关注+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Charm编辑器中,有许多设置可以帮助你更高效地使用。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设置和功能: 1. 快捷键:PyCharm提供了默认的快捷键设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2. 代码折叠:通过代码折叠功能,你可以隐藏一部分代码,以便更好地浏览和组织代码。你可以自定义哪些部分应该被折叠,默认是全部展开。 3. 解释器设置PyCharm允许你设置Python解释器的路径,这样你就可以指定使用的Python版本。你还可以为每个项目配置不同的解释器路径。 4. 包管理:在PyCharm中进行Python包管理非常方便。你可以添加、删除和更新包,以及解决包之间的依赖关系。 5. 清除已编译的.pyc文件:在PyCharm中,你可以清除已编译的.pyc中间文件,以确保代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6. 外部工具设置:你可以设置外部工具,比如将删除代码改成外部工具,以便通过简单的方式执行特定的操作。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7. 代码质量:PyCharm提供了一些功能来帮助你提高代码的质量,如代码审查、代码格式化和自动化测试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你编写更健壮、可读性更高的代码。 8. Python2转Python3:如果你需要将Python2代码迁移到Python3,PyCharm可以帮助你找到可能需要修改的地方,并提供一些快速迁移的方式。 这些是PyCharm编辑器的一些设置和功能,它们可以帮助你更高效地使用和管理你的Python项目。<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pycharm的各种设置,配置](https://blog.csdn.net/qq_33207223/article/details/10105039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