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近国内名人们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捐款

昨晚上看了央视主办的《爱的奉献》赈灾晚会,看了之后,颇多感触,这些名人的良心、爱心、同情心在这次大灾中显露无遣。总得来说,这些名人绝大多数都是富有同情心的,血管里流淌的是中国人的血,心里想的是中国同胞,可是,也有那么几个不要脸的,平时从老百姓身上赚得盆满砵满,可以到了这种天灾的关口,却那么舍不得向灾区百姓多“施舍”几个子儿,我就挑几个来对比一下:
======================================
倪萍: 100万   (倪萍大姐现在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了,应该赚得不多,可是一出手就100万)
刘欢: 50万     (刘欢现在以教书育人为主,赚得也少了吧,可是上台捐款的时候,真把我感动了。)
邰丽华: 100万(一个残疾人,100万应该是她这些年一多半收入了吧,感动....)
残疾人艺术团160万演出收入(残疾人团体,比起下面那些脑残者,他们健康百倍!)
......
(向其他慷慨解囊者致敬!)
======================================
对于那些捐款少的,或许,我们也不应该指责他们,所以,我删掉了下面这段内容。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