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

什么是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

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主要解决“在有限产能条件下,交期产能精确预测、工序生产与物料供应最优详细计划”的问题。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制定合理优 化的详细生产计划,并且还可以将实绩与计划结合,接收MES制造执行系统或者其他工序完工反馈信息,从而彻底解决工序生产计划与物料需求计划难做的问题。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是企业实施JIT精益制造系统的最有效工具。

XPlanner高级计划排程


 

APS高级计划排程(高级计划排产)系统能带给您这些效益:

1、 提高订单准时交货率

2、 缩短订单生产过程时间

3、快速解决插单难题减少机台产线停机、等待时间

4、减少物料采购提前期</

  • 0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PS高级计划排程(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是一种复杂的计划排程方法,旨在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资源利用率。它通过利用先进的算法和技术,将企业的订单、生产能力、库存水平等因素纳入考虑,制定最佳的生产计划APS高级计划排程的主要目标是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最大化生产效率。它对订单需求进行分析和预测,并以此为基础进行生产计划的制定。通过预测订单需求,企业可以提前准备所需的材料和资源,并合理安排生产活动,以降低库存成本和生产周期。 APS高级计划排程还考虑到生产线的制约条件和资源限制。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资源情况和生产能力,优化生产计划,避免资源浪费和生产瓶颈。例如,当某个生产线出现故障或需要维护时,APS可以调整生产计划,将订单分配给其他可用的生产线,确保生产不受影响。 此外,APS高级计划排程还可以提供可视化的排程计划,方便企业管理者进行监控和调整。它能够实时反映生产进度和资源利用情况,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并采取相应措施。通过排程的可视化,企业可以更有效地进行资源调配和优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交货准时率。 总之,APS高级计划排程是一种复杂而高效的计划排程方法,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效率和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通过充分考虑订单需求、产能限制和资源情况,它能够制定出最佳的生产计划,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并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