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512 ——《程序员,你为什么值这么多钱?》

目录(?)[+]


【程序人生】程序员,你为什么值这么多钱?

作者:瞬息之间

听说一段时间不加薪,人就会开始思考起和工资有关的问题。消费水平又提升了,能力也进步了,经验也更多了,怎么还没涨工资呢? 

点击阅读全文


【OS】如何看待 Google 最新的系统 Fuchsia?

作者:stormzhang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前几天 Google 曝光了新 OS Fuchsia 的部分信息与 UI,已经很多人在后台给我留言,让我说说看法,那么趁我还没去美国,就给大家写篇文章普及下,顺便说下我个人对 Fuchsia 系统的期待与看法。 

点击阅读全文


【Python】关于站内搜索的那些事儿

作者:纯臻

对自己的博客进行“站内搜索”,来稍微改善一下 CSDN 站内查找功能。 

点击阅读全文


【物联网】未来物联网全栈开发 —— JavaScript OR Python?

作者:奥特曼超人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正所谓语言无国度,无论是 Js 还是 Python , 都有各自优点。但是在未来物联网全栈开发的基础上,个人觉得 Python 作为主流且更具有优势。 

点击阅读全文


【Java】可阻塞的 Cache—BlockingCache

作者:elim168

在之前我们提到了显示使用 Ehcache 锁的问题,其实我们还可以隐式的来使用 Ehcache 的锁,那就是通过 BlockingCache。BlockingCache 是 Ehcache 的一个封装类,可以让我们对 Ehcache 进行并发操作。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gson 解析 json

作者:Ansen

Gson 是 Google 提供的用来在 Java 对象和 JSON 数据之间进行映射的 Java 类库。可以将一个 JSON 字符串转成一个 Java 对象,或者反过来。

点击阅读全文


【好书推荐】你能保证每 Bug,我也可以保证需求不变更

作者:徐萌

开发人员能保证不用修改 Bug,那么产品经理也可以保证不发生需求变更。 

点击阅读全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