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程序员跳槽来公司,技术很差,同事看到他工资单后果断辞职

现如今,很多公司老板对于bat企业的员工可以说是盲目崇拜了,总以为这些进过bat的员工,技术就一定很好。虽然我们不能否认大多数程序员技术都不错,但肯定也有一些是浑水摸鱼的,水平能力甚至还不如小公司的程序员。

最近在职场论坛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4年bat程序员跳槽来公司,技术很差,同事看到他工资单后果断辞职!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位员工是在公司当程序员,上个星期公司来了个bat的程序员,有4年工作经验。但是写代码的水平还不如我实习的时候。更关键的是,这个技术很差的程序员在过来之后,工资还是我的2倍了。由于该员工不太满意公司的做法,凭什么就能够拿到比我高这么多的工资,而且水平还不行,最后果断辞职了!

而该员工后来说:虽然自己才2年工作经验,但是技术还是挺不错的,可是平时不会太表现,一直得不到领导的重要。而这次新来bat让他彻底有了辞职的想法,在跟领导要求加工资被拒绝后就辞职了。而该员工还认为那个bat员工,是不是在大公司混不下去了,所以才会来小公司,而刚好又有领导高薪接手了。

有网友说你你是该辞职了,这种程序员都能够招进来说明领导不会用人,而且也可能取代你们这些员工。不过不建议裸辞,还是先找到工作后再辞职比较好。

但也有网友不同意他的看法,为什么别人能去bat,而你却不能去呢?只能说明你技术也不怎么样,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还有网友说职场上有很多员工其实能力不强,但是却很会说话,也会讨领导喜欢,这样的人升职才会快。而那些老老实实做事的员工,却很难得到晋升机会。对于公司其实也是一种损失,做事的人留不住,往往那些会写ppt,会拍马屁的人被重用。

你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人呢?欢迎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