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教学 & 技术专栏

计算机专业 / liupq (Since 2002)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课程设计提交说明

1、提交时间:7月23号 2、提交方法:按如下方法整理程序和文档,按班级提交。       以自己的中文姓名建文件夹,然后在此文件夹下再建立两个文件夹“程序”、“设计报告”,“程序”文件夹用于放置程序,“设计报告”用于放置设计报告。 3、设计报告主要是写程序完成的功能、如何设计的,用到了哪些面向对象的知识,是如何用的。主要是要体现是如何学以致用的(包括以前课程的内容,如数据结构)。 4、如

2013-07-19 20:03:23 915

原创 C++中的type_info(中英文版)

(From:http://www.cplusplus.com/reference/typeinfo/type_info/) class std::type_info class type_info; Type information type Stores information about a type. This type is returned by the

2013-07-17 20:35:49 5602

原创 绘图程序参考书籍

矢量图形系统开发与编程 [平装] 陈建春 (作者) 出版社: 电子工业; 第1版 (2004年1月1日) 平装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0开 ISBN: 7505392522 条形码: 9787505392526 品牌: 电子工业出版社   在网上可找到电子版。

2013-07-17 20:34:25 1037

原创 实验七:多态2 的一个说明

教学网站上给出的代码,按类别列出条目那一段代码有小问题,可尝试分析一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建议在网上或书中查一下dynamic_cast的功能与用法。 这个实验中的说明仅仅用于父类、子类个数不多的情况下。 若父类、子类个数较多需用到其它技术。该如何做,不妨自己查资料解决这个问题.

2013-07-17 19:21:17 883

原创 绘图程序参考例子(课程设计第三个)

课程设计第三个:绘图程序可以参考VC中人例子:DrawCLI。 DRAWCLI 示例是具有可视化编辑容器支持的面向对象的绘图应用程序。 参考网址: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9t94971d 例子是用VC写的。 可参考程序的功能和代码的结构。 机房的什么机器上有VC。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

2013-07-16 19:29:10 1514

原创 code::block相关网站

官方网站:http://www.codeblocks.org/ wiki(帮助): http://wiki.codeblocks.org

2013-07-15 20:47:19 873

原创 实验及课程设计

全部实验的代码及各实验之间关系说明文件已经上传,供参考。(Examples.rar). 课程设计要求可在课件网站下载。

2013-07-15 19:09:13 965

small c++ how to program 5th ppt 01

small c++ how to program 5th ppt 01

2014-02-26

用于k750远程遥控的使用说明文档

用于k750远程遥控的使用说明文档。 可以把k750当一个无线鼠标来用。 本文档介绍了如何创建和维护基于索尼爱立信手机的 Bluetooth™ ( 蓝牙 )人机接口设备 (HID) 配置文件。 本文档的目标读者是为了创建最佳 HID 配置文件而希望获得指南以及希望了解实现完美远程控制应用程序的 要素的内容提供商。 可以从本文档受益的读者包括:

2011-02-24

java范型学习.doc

java范型学习.doc 简要讲述java中范型的使用。

2008-08-30

泛型概述 (Bruce Eckel问 Anders Hejlsberg答)

泛型概述 (Bruce Eckel问 Anders Hejlsberg答)

2008-08-30

C++ 1998 标准

C++ 1998 标准

2008-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