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fanggs的专栏

峰高方显谷深,一山自有一景。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征服 Redis + Jedis

征服 Redis + Jedis 博客分类: Server Architecture/DistributedJava/CacheDB/NoSQL redisjedisspring  用Memcached,对于缓存对象大小有要求,单个对象不得大于1MB,且不支持复杂的数据类型,譬如SET 等。基于这些限制,有必要考虑Redis!     相关链接: 征服

2012-10-31 14:41:37 959

转载 Mac下安装redis

Mac下安装redis 分类: 其它 2012-06-06 13:26 390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 两年前在linux下用redis。现在换成mac平台试试。直接解压redis的压缩包,进入解压后的文件夹,然后: sudo make 之后出现一堆信息,最后是这个: Hint: To run 'make test' is a good idea ;)

2012-10-31 10:48:45 666

转载 [类 NSFetchedResultsController]

(2011-06-10 13:24:41) 转载▼ 标签: cocoa coredata    引子:NSFetchedResultsController和UITableView集成起来处理数据具有强大的灵活性。首先得到的好处是不需要将数据记录进行分页,不然,按照传统的做法,需要先查询出总的记录,然后再从纪录里面过滤,这样

2012-10-10 16:12:11 523

安全风险源管控平台产品介绍.pdf

高校食堂安全风险源管控平台,智能留样冰箱,智能晨检溯源,智能消毒溯源,智能蔬菜浸泡溯源,智能紫外线灯管控,智能AI行为识别等。

2021-03-17

宇尚健康云护工平台解决方案2.pdf

护理云平台介绍

2021-03-11

智慧旅游方案

智慧旅游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借助便携的上网终端,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等方面的信息,实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和利用。智慧旅游的推广将提升旅游者在食、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旅游环节中的感知及体验。

2017-12-16

iOS Speex lib

  Speex是一套主要针对语音的开源免费,无专利保护的音频压缩格式。Speex工程着力于通过提供一个可以替代高性能语音编解码来降低语音应用输入门槛 。另外,相对于其它编解码器,Speex也很适合网络应用,在网络应用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同时,Speex还是GNU工程的一部分,在改版的BSD协议中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2012-11-17

iOS xmpp framework

1. iOS XMPP Framework 2. Sample code for iOS, and MAC

2012-11-17

集成新浪,腾讯,人人分享功能的Demo

参考官方提供的sdk做的,只实现了分享功能。之前也有人发过,只是给新手做个参考。 想看结果,必须得先去官网申请开发者,获取appid,appkey什么的。新浪的还得添加测试账号。 http://open.weibo.com/ http://dev.t.qq.com/ http://dev.renren.com/ 然后把代码中对应的地方改成实际的值,具体见代码。 个人感觉,新浪的做的比较规范,腾讯的就相当简陋了,人人的代码比较耦合。

2012-11-15

Native vs Web vs Hybrid

关于开发iphone软件,如何选择开发技术

2012-08-08

iphone develper resource

iphone develop resource, for talking about the UI infornation

2012-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