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hark完成的实际工作流系统体会

本系统需要达到的主要目标就是可以让实际用户可以方便的设定自己的实际流程,现在主要用在审批流程上,用在其它流程上应该很容易。现在谈谈几点主要思路:

1、重新写了一套usermanager模块替换shark的。shark是自己内置了一套用户表,本系统给改成直接用我现有系统的用户。比较简单。因为shark封装好,改了usermanager模块,其它都没动。

2、在shark之外另外建了一些表记录处理意见和方法。并和具体的单据挂钩。

3、流程设计工具自己采用非java程序写了一套,主要图个快字,因为有现成的流程组件。目标是简单可以让客户能快速上手,客户没必要了解什么package,什么application。

在流程设计时,除了生成相应的xpdl文件外,同时自动实现updatePackage,user maping、application mapping。

4、其它涉及到worklist那块,比较简单。直接调用一些shark的api搞定了。

5、自己写了一个工作分配模块,解决除了按角色,还要按部门归属进行任务分配的问题。

6、同时本系统通过socket端口和我自己的即时通信工具有接口。可以实现任务分配时通过即时通信工具通知相关人员。

整个系统时间在流程设计工具上花的多一点,因为要让客户用的顺手比较难。其它时间较少。现在的遗憾是我没太多时间搞这个,只能勉强先对付对付。还好基本能用

发现Shark其它都好,主要是慢,开始启动时慢。当某人的待处理任务达到上百条时,对workLIst遍历时,奇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