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写代码的林克

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bian配置Samba出错解决方法

今天在Debian系统上安装了一下Samba,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按照网上的教程,也配置了指定的共享目录中的可读写权限,也将用户添加到了 smbpasswd中,可在Windows的网上邻居中输入ip,进入文件夹,对其中的文件不能进行写操作,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

2016-10-30 15:03:42 4179

原创 java高级特性-----注解(Annotation)

注解是在JDK1.5中引入的,它的定义如下:java提供了一种原程序中的元素关联任何信息和任何元数据的途径。 这个定义比较抽象。但并不妨碍我们的学习。注解一向被看做是高手才掌握的技能,其实,只要去研究每个人都可以学会。而且注解现在已经在各大框架中被广泛应用,例如我们很熟悉的Spring框架中就大量使用了注解。下面是我学习注解过程中的一些新的体会,纪录再此,分享给大家。

2016-10-29 21:48:42 2401 1

原创 MP4转gif得力工具

现在写博客,大家已经不再满足于在博客中引入静态图片,更多的是选择插入gif动图,使大家看起来效果更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我今天找到的mp4转gif的工具——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

2016-10-28 19:36:06 7877

原创 Android自定义View之仿QQ侧滑菜单实现

最近,由于正在做的一个应用中要用到侧滑菜单,所以通过查资料看视频,学习了一下自定义View,实现一个类似于QQ的侧滑菜单,顺便还将其封装为自定义组件,可以实现类似QQ的侧滑菜单和抽屉式侧滑菜单两种菜单。下面先放上效果图:

2016-10-28 17:23:40 4072 3

原创 自己动手搭建有逼格的博格

很早以前就听说可以利用github来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但却迟迟没有动手,现在终于有机会尝试一把,查了点资料终于弄好了,便在此记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先放上我搭建好的博客地址:GItHub博客地址,感觉还不错。

2016-10-22 22:50:00 1026

原创 做技术要有一颗平常心

有时候,别把自己逼得太紧,有些事莫强求,弦崩太紧了,容易断。 用一颗平常心来做技术,别把一切都抗下来,扛不住,可以先放下。

2016-10-18 19:12:13 575

原创 TabLayout+ViewPager+Fragment实现顶部或底部导航栏

以前看慕课网的教程,写过一个微信Tab选项卡切换的例子,使用的是ViewPager+Fragment来实现的,说实话,当时为了实现一些效果,还是写了蛮多的代码,但是,今天介绍的TabLayout+ViewPager+Fragment实现导航栏可以使用很少的代码实现很棒的效果。

2016-10-12 19:01:57 4957 2

原创 PHP中的require_once()函数引入的文件找不到

今天用php写一个简单的Android登录的服务端代码,遇到一个特别郁闷的事,使用require_once()引入到php文件中的文件出现错误提示,找不到文件。

2016-10-09 11:30:15 10830

原创 Genymotion模拟器拖入文件报错An error occured while deploying the file

前段时间重装了Genymotion模拟器,现在因为要临时在上面测试一个小程序,但程序里面正好用到了NDK,所以必须要在Genymotion里面安装一个支持ARM的CPU架构的压缩包。 不懂怎么安装Genymotion模拟器的小伙伴可以看这篇博客Genymotion模拟器的安装 不懂怎么在Genymotion模拟器上跑使用到NDK的程序的小伙伴可以看这篇博客Genymotion模拟器运行ARM架构

2016-10-07 10:32:00 12659 3

free video to gif converter(mp4转gif工具)

该工具是将MP4录屏视频方便转为gif动画的得力工具

2016-10-28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可以解决Genymotion虚拟机不能运行RAM结构的APP的问题

2016-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