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win10 安装msi 提示2502、2503的错误代码

前言:
归根到底是权限不够导致的。win7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问题发生:
换了个电脑,装个win10预览版玩玩,发现python的msi安装文件安装不了。错误代码是2502。

其实我已经在win8上安装mysql的时候遇到过,那个时候解决了,可是方法用在win10上无效,简直就是想哭....还好还是找到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
方法1:临时安装方法
1、鼠标移到桌面左下角->右键(或者直接: WIN+X键),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输入:msiexec /package +‘msi文件路径’(输入的时候注意半角字符且路径不能为中文名)
例如:
C:\Windows\system32>msiexec /package G:\tool\TortoiseSVN-x64-1.8.9.msi
C:\Windows\system32>msiexec /package G:\software\python\python-3.4.3.msi
C:\Windows\system32>msiexec /package G:\software\python\python-2.7.10.msi

方法2:永久提权方法
1、按WIN+R,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 确认;
2、打开本地策略组编辑器后依次展开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并找到“始终以提升的权限进行安装”;
3、双击该选项,设置为“已启用”,并应用;
4、最后我们还要在【用户配置】中进行同样的操作;
5、就可以安装了。

方法3:混合法
本人在win10预览版里,先用方法1,无效;然后采用方法2,还是无效。
最后发现先进行方法2,再进行方法1就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