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好久不见,愿你在天堂安好

今天又是3月17日了,老朋友,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今天是你离开我们整整三年的日子,你在那过的好么?

每次送YF到幼儿园的路上,每次路过天阶,每次回到家中,你都曾经留下过脚印,仿佛就在我身边,从未离开过。

YF今年已经是中班了,但是他最爱的玩具还是和你同名玩偶小狗,每次我们上公园,他都会带着,有时还会说,“妞妞,你看这儿好玩么?你是不是喜欢这?”,仿佛你都在聆听。

曾经和你说,带你一起接送YF上学的,尽管这个愿望,永远不能实现,但是这个玩偶的小狗,会代替你,继续陪伴着YF,呵护着他,陪他玩耍。

我永远都不会再养任何宠物,但我会关注遭受磨难的小动物,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世界能公平对待所有的人和动物。

对待动物,不寄望每个人都喜欢他,但是至少,不要伤害他,因为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需要尊严,都需要尊重。

虽然有时候,这些都是奢望,但我还是想能让我们,能让我们的下一代们,对这个世界充满一些美好的向往。

其实有些事情,对人来说,就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动物而言,就是一种力量,一种支撑信念的力量,为你加油,为我们加油。

终有一天,我们会相见,不知道到时候你还认不认识我,希望你在那边,每天都开心、快乐、无忧无虑。

好久不见了,天堂之上,愿你安好

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天堂之上,愿你安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est是一个Python测试框架,它是基于`unittest`和`nose`这两个Python测试框架的经验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相比于其他测试框架,pytest具有更简洁、更灵活的语法,让编写和管理测试用例更加方便。 在使用pytest之前,我们需要将其导入到我们的Python项目中。可以通过`pip`命令来安装pytest包,具体命令为`pip install pytest`。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Python代码中通过`import pytest`语句来引入pytest模块。 导入pytest后,我们就可以使用pytest提供的丰富的装饰器和断言函数来编写测试用例。pytest支持使用`@pytest.fixture`装饰器定义测试用例前后需要执行的操作,比如创建数据库连接等。使用`@pytest.mark.parametrize`装饰器可以方便地对测试用例进行参数化,减少重复性的代码。 pytest还提供了丰富的断言函数,用于验证测试结果是否符合预期。常用的断言函数有`assert`、`assertEqual`、`assertTrue`等。使用这些断言函数可以方便地检查测试用例的执行结果,并在测试失败时输出详细的错误信息,帮助我们快速定位问题。 除了基本的测试用例编写和断言功能外,pytest还提供了插件机制,可以通过插件扩展pytest的功能。例如,`pytest-html`插件可以生成HTML格式的测试报告,`pytest-xdist`插件可以实现用例的并行执行,提高测试效率。 总结来说,pytest是一个功能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的Python测试框架。通过导入pytest模块,并利用它提供的装饰器和断言函数,我们可以高效地编写和管理测试用例。同时,借助插件机制,我们可以扩展pytest的功能,满足更多的测试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