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源码]Python计算机毕业设计大学生兼职推荐系统

项目运行
环境配置:
Pychram社区版+ python3.7.7 + Mysql5.7 + HBuilderX+list pip+Navicat11+Django+nodejs。

项目技术:
django + python+ Vue 等等组成,B/S模式 +pychram管理等等。

环境需要
1.运行环境:最好是python3.7.7,我们在这个版本上开发的。其他版本理论上也可以。
2.pycharm环境:pycharm都可以。推荐pycharm社区版;
3.mysql环境:建议是用5.7版本均可
4.硬件环境:windows 7/8/10 1G内存以上;或者 Mac OS;
6.Navcat11:这个版本不限10/11/14/15都可以。;
python毕设帮助,指导,本源码(见文末),调试部署

5 系统详细设计

5.1系统功能模块

大学生兼职推荐系统,在系统首页可以查看首页,企业招聘,防炸指南,交流论坛,系统公告,个人中心,后台管理等内容,并进行详细操作;如图5-1所示。

图5-1系统首页界面图

企业招聘,在企业招聘页面可以查看上班地点,上班时间,薪资待遇,招聘人数,企业名称,企业地址,联系方式,点击次数等内容,并进行应聘操作,如图5-2所示。

图5-2企业招聘界面图

防炸指南,在防炸指南页面可以查看标题,简述,发布时间,点击次数等内容,并进行收藏操作,如图5-3所示。

图5-3防炸指南界面图

    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通过填写企业名称,密码,企业地址,法定人,联系方式,图片,企业邮箱等内容进行更新信息操作,还可以对我的发布,我的收藏等内容进行详细操作;如图5-4所示。

图5-4个人中心界面图

5.2管理员功能模块

管理员登录,管理员进入系统前在登录页面根据要求填写用户名和密码,选择角色等信息,点击登录进行登录操作,如图5-5所示。

图5-5管理员登录界面图

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以对首页,个人中心,企业管理,学生管理,企业招聘管理,应聘信息管理,录取通知管理,工作评价管理,防炸指南管理,交流论坛,系统管理等功能进行相应的操作管理,如图5-6所示。

图5-6管理员功能界面图

企业管理,在企业页面可以对企业名称,企业地址,法定人,联系方式,企业图片,企业邮箱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7所示。

图5-7企业管理界面图

学生管理,在学生页面可以对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性别,手机号,邮箱,专业,院系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8所示。

图5-8学生管理界面图

企业招聘管理,在企业招聘页面可以对岗位名称,图片,上班地点,上班时间,薪资待遇,招聘人数,企业名称,企业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查看评论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9所示。

图5-9企业招聘管理界面图

应聘信息管理,在应聘信息页面可以对岗位名称,头像,薪资待遇,企业名称,企业地址,联系方式,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手机号,特长,服从调配,个人简历,应聘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10所示。

图5-10应聘信息管理界面图

录取通知管理,在录取通知页面可以对企业名称,企业地址,学生学号,学生姓名,录取结果,通知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11所示。

图5-11录取通知界面图

工作评价管理,在工作评价页面可以对学生学号,学生姓名,工作态度,任务完成率,工作积极性,考核结果,企业名称,登记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12所示。

图5-12工作评价管理界面图

5.3企业功能模块

企业登录进入大学生兼职推荐系统可以对首页,个人中心,企业招聘管理,应聘信息管理,录取通知管理,工作评价管理等功能进行相应操作,如图5-13所示。

图5-13企业功能界面图

企业招聘管理,在企业招聘页面可以对岗位名称,图片,上班地点,上班时间,薪资待遇,招聘人数,企业名称,企业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查看评论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14所示。

图5-14企业招聘管理界面图

录取通知管理,在录取通知页面可以对企业名称,企业地址,学生学号,学生姓名,录取通知,通知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工作评价,修改和删除操作,如图5-15所示。

图5-15录取通知管理界面图

5.4学生功能模块

学生登录进入大学生兼职推荐系统可以对首页,个人中心,应聘信息管理,录取通知管理,工作评价管理等功能进行相应操作,如图5-16所示。

图5-16学生功能界面图

应聘信息管理,在应聘信息页面可以对岗位名称,头像,薪资待遇,企业名称,企业地址,联系方式,学生学号,学生姓名,手机号,特长,服从调配,个人简历,应聘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修改和删除等操作,如图5-17所示。

图5-17应聘信息管理界面图

工作评价管理,在工作评价页面可以对学生学号,学生姓名,工作态度,任务完成率,工作积极性,考核结果,企业名称,登记时间等内容进行详情操作,如图5-18所示。

图5-18工作评价管理界面图

python毕设帮助,指导,源码获取,调试部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