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orch 深度学习实践 第2讲

 第2讲  linear_model 源代码

B站 刘二大人 ,传送门 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线性模型

代码说明:1、函数forward()中,有一个变量w。这个变量最终的值是从for循环中传入的。

                  2、for循环中,使用了np.arange。若对numpy不太熟悉,传送门Numpy数据计算从入门到实战

                 3、python中zip()函数的用法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x_data = [1.0, 2.0, 3.0]
y_data = [2.0, 4.0, 6.0]


def forward(x):
    return x*w


def loss(x, y):
    y_pred = forward(x)
    return (y_pred - y)**2


# 穷举法
w_list = []
mse_list = []
for w in np.arange(0.0, 4.1, 0.1):
    print("w=", w)
    l_sum = 0
    for x_val, y_val in zip(x_data, y_data):
        y_pred_val = forward(x_val)
        loss_val = loss(x_val, y_val)
        l_sum += loss_val
        print('\t', x_val, y_val, y_pred_val, loss_val)
    print('MSE=', l_sum/3)
    w_list.append(w)
    mse_list.append(l_sum/3)
    
plt.plot(w_list,mse_list)
plt.ylabel('Loss')
plt.xlabel('w')
plt.show()    

本节课最后留的作业:

传送门 第二讲--线性模型(作业)

  • 196
    点赞
  • 6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5
    评论
### 回答1: 《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是由牟大恩编写的一本介绍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指南。这本书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PyTorch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包括PyTorch的基本原理、张量运算、自动求导、数据集、数据加载等;第二部分涵盖了构建深度学习网络的高级主题,包括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生成对抗网络、迁移学习等。 《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的优点在于其内容深入浅出,对于初学者也很友好。书中提供了很多实例和代码,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PyTorch的使用。此外,这本书还介绍了一些实际应用案例,可以让读者了解深度学习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如果您正在学习PyTorch深度学习,或者正在进行深度学习相关研究,那么《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是一本很有价值的参考书籍。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研究人员,都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得一些实用的知识和灵感。如果您对这本书感兴趣,可以在各大图书网站上下载或购买。 ### 回答2: PyTorch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深度学习框架之一。而《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这本书则是由牟大恩所写,是一本介绍PyTorch框架及其应用的指南。 本书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Python基础、NumPy、Tensor和PyTorch基础,这对于初学者非常重要;第二部分是深度学习PyTorch的应用,包括图像分类、预训练模型、目标检测和分割等内容;第三部分则涉及更高级的深度学习技术,如生成对抗网络、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 此外,本书还提供了大量的实例代码和Jupyter笔记本,供读者练习和实践。这些案例覆盖了诸如文本分类、时间序列分析、语音识别等不同领域。 总之,如果你想学习深度学习PyTorch框架,特别是如果你已经具有Python编程经验,那《PyTorch深度学习实践》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图书。它可以帮助你深入了解该框架,学习如何构建和训练深度神经网络,并通过实践掌握更高级的深度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