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1920 LCR仪表例程与相关资料

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1920 LCR仪表例程与相关资料
1920 LCR仪表设计用于在 20 Hz 至 1 MHz 的频率范围内对各种电子元件和材料进行电容和阻抗测量。1920 具有 1 mV 至 2 V 的可编程偏置电压,用于在测量期间偏置电容器和其他半导体器件。
1910电感分析仪具有与 1920 相同的功能,取而代之的是高达 1 A 的可编程偏置电流。偏置电流特性使 1910 设计用于在 20 Hz 至 1 MHz 的频率范围内对线圈和绕线设备进行电感和阻抗测量。
LCR 表旨在测量和显示各种电气参数,包括电容、电阻、ESR、DF、tan delta 和电感等等。传统的使用LCR 表用于测量元件的特性,例如电容器、电阻器和电感器。然而,今天 LCR 仪表被用于各种独特而多样的应用中。这文章将涉及 LCR 仪表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一些应用。
电容式燃料探头或仪表用于从航空航天到海洋的各种应用。一个电容式燃油探头通过测量油箱中的燃油量来确定燃油量被外管包围的导电内管之间的电容或圆筒。传感器垂直放置在油箱中,以便随着燃油液位的上升和下降,或多或少的探头浸入燃料中。这会改变之间的电容量测量并显示为油箱中燃油量的两个管子。工作原理与测量材料的介电常数非常相似。
测量材料和液体的介电常数使用电介质池或液体池充当电容器。 然后使用 LCR 表测量空气中的电容,并使用细胞内的物质或液体。 两个电容的比值给出了介电常数。LCR 表,例如 1920 精密 LCR 表已被许多制造商使用 电容式燃料探头和传感器在生产过程中用于校准和质量控制。 1920是非常适合集成到自动测试系统或具有标准的独立应用程序中 RS232、处理器和 IEEE 接口。
 


这是在给一个巴西的外企中使用到的设备。在印象中巴西似乎没有什么高科技公司,只是足球比较厉害。世界很大,不能做井底之蛙。
 


程序如下附件所示。
 
相关资料说明,如下所示。

 

 

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
文字内容均在附件Word中,同时上文中提到的例子和资料,均在word中的附件里,可点击下载。登录www.bjcyck.com可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这里只是简略的介绍,有任何关于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链接地址为:http://www.bjcyck.com/nd.jsp?id=335#_np=2_35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