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抓包工具推荐WSockExpert/httpwatch/HttpAnalyzer/DebugBar

转自http://www.cnblogs.com/dartagnan/archive/2011/03/25/2003427.html

抓包分析源地址和目标url一般有下面几个软件:

第一个是国产的WSockExpert。以前大家上网漏洞的时候很多时候都用到他。易上网,功能一般。但自身dll文件容易被认为木马删除。适用于特定程序提交的分析。 

第二个是HttpWatch。一种内嵌于IE内的抓包程序。可以清楚看到post头和返回值。比较合适WEB整站数据的分析。 

第三个是HttpAnalyzerStdV2,也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一个抓包工具。分两种形式,有一种模式类似于HttpWatch,可嵌套IE。另一种模式是独立的EXE,可以抓取所有WEB请求,包括EXE向WEB的请求,这一点就有很多效用了。有时候也可以用来判断是否EXE可能中马(虽然机率小),另一种就是可以通过他来抓包分析一些注入工具的数据包。比起WSockExpert,可以更加便捷的抓取到每次提交时的数据。从而可以更加方便的分析出原来nbsi,阿D等相关SQL注入工具关于验证和列目录等功能的SQL语句。 

WSockExpert官网地址: 
http://www.dxqsoft.com/we/index.htm 

httpwatch官网地址: 
http://www.httpwatch.com/ 

HttpAnalyzerStdV2官网地址: 
http://www.ieinspector.com/


还有个什么Debugbar也不错!免费的,但功能比起上述三者要次一些!

地址:www.my-debugbar.co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hrome也自带抓包功能,HTTP request header 和 response header 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个抓包系统的使用也很方便,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net-internals/#requests 即可进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