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语言入门:大数据人才缺口巨大,现在学习还不晚

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才却十分短缺,据全球顶尖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一份详细分析报告显示:


预计到 2018 年,大数据或者数据工作者的岗位需求将激增,其中大数据科学家的缺口在 14 万到 19 万之间,对于懂得如何利用大数据做决策的分析师和经理的岗位缺口则将达到 150 万


先来了解一下数据分析,就是以商业目的为驱动,所开展的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数据和撰写数据结构报告的一系列科学过程。


针对这个过程,R 都有相应的方法可以较好地处理和完成数据分析所涉及到的内容。R 是一种免费的、开源的语言和操作环境,其初衷是为了统计计算和画图,但是 R语言现在能够做的事情已经远远地超出了其初衷,可以在诸多领域进行应用,比如,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社交网络、生物信息、金融数据分析等。同时,R 提供了成千上万的专业模块和实用工具,是从大数据中获取有用信息的绝佳工具。


许多研究院,公司和大学已经使用 R。在过去几年,许多包括 R 的参考和应用 R 函数进行计算的图书相继出版。在 2015 年就被 IEEE 列入 2015 年十大语言,近几年也依然占据数据分析主流语言的绝对地位,所以,学习R语言是一项明智的职业投资。


R语言的强大功能


R是一套完整的数据处理、计算和制图软件系统。其功能包括:数据存储和处理系统;数组运算工具(其向量、矩阵运算方面功能尤其强大);完整连贯的统计分析工具;优秀的统计制图功能;简便而强大的编程语言:可操纵数据的输入和输出,可实现分支、循环,用户可自定义功能。


R语言和弦图

R语言预测美国总统


R语言箱线图


现在极值学院联合 985高校硕士生导师、《R语言初学者指南》等多本R语言系列书的译著者——周老师,推出了『 R语言基础入门与实践 』在线直播课程。课程共计 14 课时,28 学时,长期陪同答疑,共享项目经验,提供优质资源让大家学会学懂!



讲师简介 -

周老师

985高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译著《R语言初学者指南》等三本R语言系列书籍,参编《近代统计方法》等三本教材。发表论文 20 余篇,多篇被 SCI 检索。主讲课程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理统计,多元统计分析。


 

课程目录 -


公开课(免费试听)

下载、安装R, R的编程界面,R的基本设置

第1节 R中的数据输入

第2节 数据的载入

第3节 访问变量和处理数据子集

第4节 函数(I)

第5节 函数(II)

第6节 基础绘图工具简介(I)

第7节 基础绘图工具简介(II)

第8节 循环

第9节 函数 

第10节 图形工具

第11节 复杂图形

第12节 常见的R错误

第13节 数据分析实践项目1——堪培拉房价指数的分析和预测

第14节 数据分析实践项目2——侦测欺诈交易

第15节 数据分析实践项目3——犯罪分析


开课时间 -


1、直播时间:12月29日晚19:00-21:00 免费公开课,1月6日1月30日连续双号晚19时-21时;

2、一年内可以无限次回放。

 

课程特点 -


循序渐进 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入门到精通

学有所成 课后作业巩固学习成果,完成课程闭环

课件公开 公开课件和源代码,随时回顾

答疑无忧 加入私密微信群,和讲师实时互动答疑

 

限量福利 -


1、现在添加极值学院邓老师个人微信(jizhicollege),即可领取  100元优惠券 ,仅限前 100 名,先到先得!

极值学院邓老师 微信


2、报名后,即可领取  10G的R语言资料大礼包 

3、购买后邀请加入讲师学员私密答疑群,共享项目经验长期答疑交流。

4、课程仅限 300 席位。


立即扫码

添加“极值学院邓老师”

领限量优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