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全日程发布,大会倒计时 2 天

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

(BTA)·中国


倒计时 2 天



2018,想要follow最火的区块链技术?你还差一场严谨纯粹的技术交流会——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将于2018年3月30-31日登陆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追求专业性?你要的这里全都有:当超强嘉宾阵容遇上业界同好的脑洞大联欢,1+1=无限可能,目前门票火热进行中,购票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就等你了!


抢票链接:

https://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3768





技术苍穹,迭代未休,区块链技术乘破竹之势而来,已然问鼎2018年技术圈开年“关键词Top榜”。当爆炸式的知识需求,遇上业内资源捉襟见肘的困窘现状,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踏浪而至,一叶扁舟,以渡正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技术爱好者们。


作为新一代颠覆性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已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为了进一步的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发展趋势、行业应用、政策与投资,以及技术背后深藏的区块链思维等,2018 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中国将于2018年3月30-31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召开,本次大会由CSDN、火星财经主办,及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柏链教育、TokenSky联合主办,CSDN将与区块链领域众多领先企业和团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区块链的技术与产业良性发展。

大会官网:http://bss.csdn.net/m/topic/blockchain2018


本届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为期两天,从与会者内容需求的角度出发,多元化议程节奏,Keynote+分论坛相辅相成,多驾齐驱,覆盖各类区块链关键词。各板块内容主题明晰,重点明确,参会者可以随时切换心仪内容,自由重组双日议程,从而组合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享版区块链浓缩教程。


对于近来大爆的区块链技术,在学习资源供需极度不对等的环境下,众多技术爱好者不免诸多疑虑。而在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区块链核心技术、区块链行业应、通证经济与分布式商业、投资专场、区块链创新前沿、数字资产存储与交易——你要的这里全都有,更有众多区块链icon带你玩转链圈机窍。惑而不究,其为惑者,终不解矣——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将为你传道受业解惑。


日前,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组委会放出了大会全日程,一键预定你的心动内容:



区块链进行时,未来已来。当前票务火爆,抢票请点击阅读原文,更多详情,尽在大会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近两年来,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多个发达国家政府先后发布了有关区块链的系列报告,探索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在国内,金融企业、互联网企业、IT企业和制造企业积极投入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发展势头迅猛。为了积极引导我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我们编写了本白皮书。其主要内容包括: 一、 国内外区块链发展现状的研究分析。首先研究了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的演进路径,提出了区块链的发展生态结构,盘点了7类典型参与者:开源社区、产业联盟、骨干企业、初创公司、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监管机构的区块链实践进程。梳理了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对区块链的态度,分析了区块链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下一代网络、加密技术和人工智能等6大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系。 二、 区块链典型应用场景及典型应用分析。通过分析球200多个应用案例,提出了区块链的典型应用场景。列举了6个应用相对成熟、应用前景广阔或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应用场景,并对区块链应用价值进行了展望。 三、 提出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路线图的建议。分析提出了由7个主要技术特征构成的区块链通用技术需求,结合国内外发展现状和应用场景,提出典型的区块链技术架构,并分析了共识机制、数据存储、网络协议、加密算法、隐私保护和智能合约等6类核心关键技术,以及区块链治理和安。最后,结合国内外发展趋势,提出了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路线图建议。 四、 首次提出我国区块链标准化路线图。结合区块链应用场景和技术架构,提出了区块链标准体系框架建议。通过分析国际标准化发展趋势,以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需求,提出了基础、业务和应用、过程和方法、可信和互操作、信息安等5类标准,并初步明确了21个标准化重点方向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标准化实施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