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191030:Android开发、Flutter实战;大数据 Lambda 架构

CSDN日报来啦!给大家奉上当日最新鲜的技术干货!


Android开发实战手把手教你实现一个折叠式布局

作者:门心叼龙

通过CoordinateLayout实现的折叠式布局
有人可能会说这不就是折叠式布局吗?是的,这就是Android 5.0给我们提供的材料设计库中的CoordinateLayout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使用CoordinateLayout来协调ScrollView,NestedScrollView,ListView,RecycleView和顶部的背景图片、ToolBar之间的滚动关系、在很多的手机应用中,时不时会看到关于折叠布局的效果,现在我们先看看CoordinateLayout是怎么实现的然后在讲我们自定义实现一个折叠式布局
点击阅读全文

大数据 Lambda 架构

作者:一个会写诗的程序员

市场上的许多玩家已经建立了成功的MapReduce工作流程来每天处理以TB计的历史数据。但是谁愿意等待24小时才能获得最新的分析结果?这篇博文将向您介绍旨在利用批处理和流处理方法的Lambda架构。我们将利用Apache Spark(Core,SQL,Streaming),Apache Parquet,Twitter Stream等实时流数据快速访问历史数据。还包括清晰的代码和直观的演示!
点击阅读全文

Galera Cluster for MySQL 详解(三)——管理监控

作者:wzy0623

MySQL上在线执行DDL语句(create table、alter table、create index、grant …)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操作。一方面大表上的DDL语句需要执行很长时间,这是因为MySQL的实现,它需要复制一遍表的数据。另一方面在高并发访问的表上执行DDL期间会阻塞其上所有DML(insert、update、delete)语句的执行,直到DDL语句执行完。不但如此,高并发大表上的在线DDL还极易产生经典的“Waiting for table metadata lock”等待。
点击阅读全文

Flutter实战 | 从 0 搭建「网易云音乐」APP(六、歌词(一))

作者:Flutter 笔记

没错,首先还是我们的老套路,确认需求。
一个歌词控件需要什么?
1.展示歌词2.当前歌词高亮显示3.跟随当前时间滚动4.可以拖动5.拖动后显示时间线6.可以从时间线上点击播放
歌词的功能其实是真的不少,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完成,这一节主要就来讲前三个。
点击阅读全文

优质博文推荐

如果您的文章符合以下要求,欢迎大家投稿,拉您进入CSDN博文推荐群,添加运营小姐姐微信:172984955 备注:博文推荐!
1.有一定技术指导性的中高级技术文章
2.基础知识点讲解
3.最新的科技热点资讯
4.求职面试、职场进阶、人生感悟
推荐格式:文章标题+CSDN文章地址+推荐语(一两句话阐述)

推荐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