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数量创新高、问答wap端新视觉

产品公告 专栏收录该内容
42 篇文章 31 订阅

跟着公告菌一起来看开发小哥们在奋战双11之余又上新了啥功能~

博主等级越高,可创建专栏数量越多

博主的知识多起来之后,更多沉淀于「分类专栏」内,转眼间,CSDN已经产生50多万个专栏。

对大家来说,CSDN内容多且全面,但在诸多的知识源中,吸收、消化是个难题,而知识管理因此越来越显出其必要性,在此,我们呼吁各位博主能够精选专栏名称、创建有效高质专栏。

另外,也为打击一些靠创建分类专栏刷量的灰黑产,我们在「分类专栏」数量方面还加了一些改动,具体如下:

博客等级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12

博客专家/VIP/企业博客

分类专栏数量

10

15

20

25

35

50

100

150

另外,在「付费专栏」数量上:当用户付费专栏订单数小于100单时,可创建5个付费专栏;反之,可创建20个付费专栏。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期待各位能在CSDN平台分享更多有价值、可沉淀的知识、经验和见解,未来我们将继续不断丰富、优化专栏权益,将您的优质创作传播给更多的用户。

问答wap端新视觉

  • 首页焕然一新

相信经常搜索提问的小伙伴发现了,咱们wap端问答专区适配效果有明显提升啦!打开首页,全站最新问题可根据酬金金额、问题分类、问题是否有被采纳来筛选,可操作性增强、且清爽又焕然一新的感觉~

  • 提问弹窗调整为页面

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提问按钮,以前是以弹窗形式展示,现在调整为独立的页面啦,具体展示如下: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提问居然不需要积分或者C币了!别激动,一方面是为问答用户放送福利,另一方面是我们还在整改优化酬金这一模块,所以有疑难问题需要解决的小伙伴快快趁这个机会踊跃提问吧~

写在最后:产品的迭代更新离不开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欢迎更多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推动产品优化升级!如有使用方面的疑问,欢迎咨询咱们网站的在线客服,CSDN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成就一亿技术人”的使命,不断改进,赋能开发者迎接每一轮技术红利期。

关注CSDN官方博客,第一时间了解更多CSDN产品快讯~

  • 10
    点赞
  • 24
    评论
  • 4
    收藏
  • 一键三连
    一键三连
  • 扫一扫,分享海报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