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312——《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

【程序人生】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
作者:liumiaocn

所谓温故而知新,重读往往会带来新的收获,即使没有新的收获,能够带来新的思考也是非常不错。在个人成长的历程中,习惯所扮演的角色不言而喻,Stephen R. Covey提出的七个习惯是否就是万应良药虽然不一定,但是这些习惯的贯彻一定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Android 开发】Android 系统中,那些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的 API 汇总
作者:亦枫Blog

“条条大路通罗马。”工作中,实现某个需求的方式往往不是唯一的,这些不同实现方式不仅表现在代码质量上,还影响着我们的工作效率。就像,在 Android 系统中,总有那么一些鲜为人知的 API 能够减少我们很多零碎的工作量。于是,就想凭着一些经验,整理一些常用的,找个地方归纳总结,也供日后翻阅。




【深度学习】Nvidia GPU 上的 CNN 计算速度变迁
作者:卜居

笔者从 2012 年初开始接触 GPU 编程,2014 年上半年开始接触 Caffe,可以毫不谦虚地说是“一天天看着 Nvidia GPU 和 Caffe 长大的”。

Nvidia GPU 架构经历了 Fermi、Kepler、Maxwell、Pascal(都是著名物理学家:特斯拉、费米、开普勒、麦克斯韦、帕斯卡、还未发布的 Volta 伏打……),硬件版本号从 1.x 到现在的 6.x,CUDA Toolkit 从 3.x 到现在 8.x,cuDNN 也从 v1 升级到 v5.1。




【数据库】Navicat for MySQL换种思维解决插入同时更新数据
作者:Eastmount

这篇文章是我的学生在实际项目中遇到的一个案例,在对某张表插入数据过程中,某些特定的字段需也要进行更新,比如说部门编号在前端插入,而部门名称在插入时应该自动更新,如果前端设置选择编号又选择部门就重复功能了,那么数据库怎么实现呢?




【图形处理】OpenGL ES总结(一)OpenGL 初识
作者:何俊林

  • OpenGL是什么?
  • OpenGL主要功能是什么?
  • OpenGL ES是什么?
  • Android中如何描述OpenGL ES版本
  • 映射坐标绘制对象
  • 坐标列表转化为逆时针绘制顺序
  • 小总结
  • OpenGL ES 3.1 Demo实践




【编程语言】Dubbo应用启动与停止脚本,超详细解析
作者:林炳文Evankaka

本周刚好研究了一下dubbo的启动脚本,所以在官网的启动脚本和公司内部的启动脚本做了一个整理,弄了一份比较通过的Dubbo应用启动和停止脚本。

下面的脚本只应用于配置分离的应用,什么叫做配置分离呢?就是使用maven打包时,借助assemble插件,打一个tar.gz的压缩包。里面有三个目录。bin目录,用来存放启动与停止的脚本,lib目录,用来存放相关依赖的jar包,注意,这里每个jar包都是单独的,而不是一个大的jar包。conf目录,用来存放配置文件,包括dubbo.property,applicatiom.xml等文件。




【存储】DIX和DIF该诉你,什么叫端到端数据一致性
作者:Hardy乐崽

我们跟数据打交道的人都应该知道,数据在存储系统传输中,经过了多个部件、多种传输通道和复杂的软件处理过程,其中任意一个环节发生错误都可能会导致数据错误。但是这种错误一般无法被立即检测出来,而是后续通过应用在访问数据过程中,才发现数据已经出错,这种数据很难在数据发生错误那一刻被检查出来的错误,我们称为静默数据破坏,即Silent Data Corruption。




【虚拟现实】Google VR全景图片与视频功能开发详解
作者:Android-Dev

时下关于“谷歌、Android与VR”的各种言论纷飞。VR群里有人在争论Android VR是不是一体机,是不是类似Android Wear、为VR打造的全新平台,是不是改良后的Android N。

随着VR设备的流行开来,各大招聘平台上也发布了不少关于andorid
VR开发相关的Android工程师岗位,从这点来说掌握vr在项目中的实际应用要点,有助于大家为自己的开发经验上增加前沿技术的积累。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15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