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学霸课表——网络规划设计师(软考高级)



- 软考介绍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该考试分为 5 个专业类别,并在各专业类别中分设了高、中、初级专业资格考试,包括了共 28 个资格的考核。
- 报考条件报考任何级别不需要学历、资历条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相应的级别。
- 考试时间考试每年有两次,在第二季度5月和第四季度11 月左右。
- 成绩要求单科满分75分,合格标准为45分,各个科目都合格才能获得证书。
- 证书效力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 网络规划设计师介绍通过本考试的合格人员能够能够进行计算机网络领域的需求分析、规划设计、部署实施、评测、运行维护等工作;能指导制订用户的数据和网络战略规划,能指导网络工程师进行系统建设实施;具有高级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 网络规划设计师科目
1、网络规划与设计综合知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选择题;
2、网络规划与设计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问答题;
3、网络规划与设计论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论文题。


2017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综合知识】视频精讲

讲师:任铄

本课程讲解了计算机网络的综合知识,包括:计算机网络原理、数据通信、计算机网络规划与设计、网络安全、网络优化、网络故障分析等内容,为考试和自身能力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开始学习


备战2017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学习套餐

讲师:任铄

这是一套从初级网络管理人员、网络爱好者蜕变成为优秀高级网络规划师的系统、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培养真正适应网络(集成)企业需要的高级网络规划、设计人员为目标,每个知识点都紧扣大纲并用案例来讲解。也适合想提升自身网络技能的在校学生。

►开始学习


2017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顺利通关套餐

讲师:徐朋

课程紧跟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大纲,通过作者多年的软考网规辅导经验及实际的网规工作实战经历,本视频课程对网规考试中的所有知识点进行了分类的讲解及总结;对于考试中重点考、反复考的知识点做了专题强化训练;对于热点技术,作者根据多年的工程实战经验做了详细了重点的演示讲解。帮助考生迅速的掌握考试重点,同时极大的增大了考生实战经验,助力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真实的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

►开始学习


软考网规划设计师案例分析历年真题详解

讲师:徐朋

本课程详细解析了网络规划设计师下午案例分析的历年真题,对每一道题都进行了重点的讲解,并点出了相关的考察点。对于一些发散的知识点也给广大考生做了相应的说明。相信大家通过本次试题讲解能够抓住网络规划设计师下午案例分析的要点。建议结合上、下午知识点讲解进行配套学习,效果更佳。

►开始学习


2016年11月12日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下午论文写作真题解析

讲师:徐朋

为2017年参加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的学员展现网络规划设计师最新的考题形式,考察要点,帮助大家有重点的复习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这门考试。

►开始学习


[更多软考文章]点我

[更多精品课程]点我

[推荐下载资源]点我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